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冬季养出好皮肤,面部淋巴排毒手法帮到您!

2012.11.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到冬季了,不少人发现自己的皮肤暗沉、干燥,没有弹性等,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建议大家不妨去美容院做一个面部排毒项目,让你在冬季拥有滋润细嫩的皮肤!

冬季养出好皮肤,面部淋巴排毒手法帮到您!

到冬季了,不少人发现自己的皮肤暗沉、干燥,没有弹性等,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建议大家不妨去美容院做一个面部排毒项目,让你在冬季拥有滋润细嫩的皮肤!

推荐:松筋棒面部排毒

作用:松筋棒中特有的磁粉能够直达皮肤深层,具有良好的排毒养颜功效。同时,松筋棒结合专业的按摩手法能够将面部由于毒素长期堆积、气血不畅形成的筋结和气结疏通,从而促进整个面部血液循环,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将多余的毒素和乳酸排出体外,让肌肤回复昔日光彩。

面部淋巴排毒手法

面部淋巴排毒护理手法包括面部指压,面部排毒和肌肉按摩手法三部分。在做淋巴排毒时要注意:

1、 双手不能同时离开顾客皮肤;

2、 速度要慢,配合呼吸。

一、 面部指压护理:首先取适量精油于掌心,在面部均匀展开,将芳香面罩敷于面部。

1、 拇指点按印堂——额中——神庭。

2、 中指点按眉头——无名——眉冲。

3、 中指点按眉中——阳白——临泣。

4、 中指点按眉尾——额压。

5、 中指点按攒竹——鱼腰——丝竹空。

6、 中指点按睛明——承泣——瞳子髎。

7、 中指点按睛明——鼻通——迎香。

8、 中指点按颧髎——下关——听宫。

9、 拇指点按人中——中指点按颌髎。

10、 拇指点按承浆——中指点按颊承浆。

11、 中指点按颏髎——颊车——翳风。

12、 食指美容指点按脖子三点。

二、 面部排毒:

1、 展油:双手重叠于锁骨上,配合呼吸频率做波浪型向前推动至乳糜池3次。

2、 手先后放于腋窝处,指腹按压3次。

3、 手先后放于肩头锁骨上方,指腹按压3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