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2年中山化妆品生产总值将突破50亿元

2012.11.06 出处:南方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2012年11月6日,据珠中江健康产业交流合作会了解,今年中山全市药品生产总值预计突破40亿元,化妆品生产总值有望突破50亿元。

近日,珠中江健康产业交流合作会上成功举行,获悉,预计今年中山全市药品生产总值突破40亿元,化妆品生产总值有望突破50亿元。下一步,中山拟申请建立“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广州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山分中心”,以满足产业发展需要,进一步促进健康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据中山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侯奕斌介绍,中山市健康医药产业发展迅速,目前,国药集团、天津中新京豪等项目已顺利落户,均进入实际操作阶段;联邦制药、曼秀雷敦公司均已确定增资几千万扩产;德尚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等即将建成投产。

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黎汉钊局长在会议上表示,中山将以《珠中江三市食品药品监管稽查打假协作框架协议》为依据,加强信息共享、加强协查联动、加强应急合作,并通过抱团发展发挥各自优势,促进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自由流动,从而提高三市内部竞争力和外部辐射力,共同吸引更多优秀的项目和企业投资落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