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2年立冬发给朋友(同事)的祝福短信

2012.11.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今天(11月7日)是立冬节气,各位有没准备好祝福短信发给你的亲朋好友啊,如果没来得及准备的话,不妨看看138job整理了2012年立冬发给朋友(同事)的祝福短信。

今天(11月7日)是立冬节气,各位有没准备好祝福短信发给你的亲朋好友啊,如果没来得及准备的话,不妨看看138job整理了2012年立冬发给朋友(同事)的祝福短信。

1、立冬到,天转冷,短信祝福传真情;寒风啸,雪花飘,增衣保暖防感冒;多锻炼,愿君安,福寿安康活百年;真情意,爱传递,地久天长心相惜;祝福你,美如意,健健康康过冬季。

2、立冬到,寒冷到,没事大家抱一抱。立冬到,关怀到,工作之余跳一跳。立冬到,提醒到,身体健康最重要。立冬到,短信到,看完微博笑一笑。祝立冬愉快!

3、立冬到了,我用手机编织了一条围巾,它包含着我的一声问候,一些温暖,一点关怀,还有我的一份爱戴,借着这条短信送到你身边来:祝你立冬愉快!

4、立冬来临树叶黄,发条短信送真情。一是送你保暖衣,热热乎乎过冬季。二是送你平安结,健健康康奔小康。三是送你金银锁,锁住幸福好生活!

5、又是一年立冬到,问候祝福短信飘,愿朋友们快乐祥云绕,吉祥如意开心笑,青春美丽人更俏,健康长寿永不老,事业辉煌步步高,财源滚滚数钞票,增衣防寒最重要,整个冬天不感冒。

6、有人惦记,再远的路,也是近的;有人思念,再长的夜,也是短的;有人关怀,再冷的天,也是暖的,今天立冬,照顾好自己!

7、立冬到,寒冷到,有事没事抱一抱。立冬到,关怀到,工作之余跳一跳。立冬到,提醒到,身体健康最重要。立冬到,短信到,看完信息笑一笑。祝立冬愉快!

8、立冬送你一件袄,暖暖和和不感冒。立冬送你一瓶醋,杀死细菌保健康。立冬送你喝姜汤,浑身冒汗睡得香。立冬送你开心果,日子过的红火火。

9、关怀不是今天才开始的,祝福也不是今天就会结束,我要把最诚挚的心,最多的关怀和最深的祝福送给你,郑重提醒:冬至千万别忘记吃饺子哦!

10、今天是立冬,冬季的开始,我想送你一缕和煦的阳光,照亮你一路前行;我愿送你一束芬芳的玫瑰,献给你一季的美丽;我要送你一声朴素的问候,温暖你一整个寒冬。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