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138job启动2012年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

2012.11.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为强化雇主品牌,激励核心人才,由美容行业第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38美容人才网发起,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等单位大力支持的“2012年(第三届)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在近日全面启动。活动将覆盖中国三十余省市及地区,约千家企业机构参与评选,数十万会员参与投票。

为树立美容行业优质雇主品牌意识,推选人力资源领域优秀管理企业,帮助企业提高以人才为中心的核心竞争力,促进美容行业稳步快速发展,由美容行业第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38美容人才网发起,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水疗部、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江苏省美容美发协会、浙江省美容美发协会等众多单位大力支持的2012年(第三届)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投票于11月12日全面启动。

活动将开辟线上、短信及线下企业调查活动等多条投票途径,评选出 “2012年度中国美容行业年度最佳雇主50强”及“2012年美容行业十佳HR经理人”等权威奖项。

数十万会员参与投票 138美容人才网雇主评选成行业分析指标

作为美容行业影响力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38美容人才网一直致力于以美容行业人力资源为专注核心的发展工作。“中国美容行业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已成为每年一度美容企业提升自身品牌价值、热切关注美容行业人力资源发展的重大盛会。

自2010年来,138美容人才网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中国美容行业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及美容行业人力资源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每年有超过1000家的美容行业企业及机构参与,得到了行内外人力资源界管理精英、权威媒体、著名专家、学术机构的广泛支持,在美容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力。

由138美容人才网发布的“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调查报告,也已成为美容行业优秀雇主评测自身在行内号召力及影响力的重要指标。报告一方面为雇主提升品牌形象提供了最具行业意义的参考,另一方面,也为美容从业人员提供了职业发展指导。

而据了解,“2012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将在前两届的基础上,将影响力扩展至中国三十余省市及地区。目前已有上千家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包括138美容人才网数十万注册会员,以及其他品牌商、加盟商、直营连锁机构、专业人士等行内重要企业机构和人群将参与投票。

美容人才告急 雇主品牌形象成核心吸附力

不同于其他传统行业的人才招聘,美容行业以服务见长,由于这一服务内容的不可量化,给美容行业的人才选聘及其后期的培训、人才挽留也带来相应难题。据138美容人才网会员调查显示,由于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的需求,美容行业雇主的软实力,已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品牌美容企业也容易成为凤凰来投的“金巢”。

有鉴于此,作为专注美容行业人力资源及美容行业健康发展的行业专业机构,138美容人才网联合美容行业协会及各单位、机构,发起一年一度“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成为行业最迫切的需求,也成为所有美容行业企业、机构和各从业人员关注的焦点。

记者了解到,从 11月12日起,与美容相关从业人员及单位机构即可登录http://www.138job.com/hr2012在线填写注册表格,正式参与投票,此外活动还将通过短信(发送机构编号如“NO.1”至18028621822)及企业调查问卷等多种途径来收集意见,保证评选公平公正、权威客观。后期需要参与公众评选的美容企业及单位亦可登陆138美容人才网登记注册,进行公示。

投票将于2013年1月31日结束,届时138美容人才网将根据在线投票及短信投票结果进行统计,并结合企业及个人调查问卷回馈数据评定获奖单位,并在线公布。同时评选组委会将为“2012年度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获奖者举行颁奖典礼,以促进美容行业积极健康的发展。

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www.138job.com/hr2012/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