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众说纷纭:男生学美容有前途吗?

2012.11.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男生可以学美容吗?男生学美容有前途吗?现在爱美已不再是女人的权利,男人也可以从事相关爱美的工作,对此,关于男生学美容相信会有很多疑难问题,在此我们收集了一些相关资料供参考!

众说纷纭:男生学美容有前途吗?

爱美不仅仅是女人的权利,男人也可以爱美、崇尚美、从事美容的行业。现在,男人做化妆师、美甲师、美容顾问已经不再是新鲜事。中国著名的化妆师,毛戈平就是位男性,他被称为魔术化妆师,可见他的技术超凡,根本不亚于女性化妆师的水准。以及台湾的一些著名美容专家,Kevin老师、牛尔老师等等,各个女孩在他们手中都能丑小鸭变天鹅,从头到脚都变得精致起来。看来现在的男性化妆师已经早已名声在外,大受好评了。

下面针对男生学美容提出一些问题及相关解答,不妨参考。

男生可以学美容吗?学完后的就业方向是怎么的?

观点一:可以呀,只要你自己喜欢学习什么都可以了,现在有很多的大美容院,都是男技师的,包括一些手术类的美容,男医师很多!

观点二:学完之后就业也只能是搞美容啊,你可以先去店里工作,有资金了开自己的美容店啊。当然,你也可以因为懂行去卖化妆品,进行市场代理。

男生学美容有前途吗?

观点一:当然有前途,现在男士美容院已经陆续登陆国内市场,对于外贸仪表已经不仅仅是女人的专利,希望你学有所成!

观点二:美容类包括很多:化妆类难得很多,身体美容项目男的吃香,面部的比较少见,总的来说还是很容易出头的,毕竟少啊。

给男同胞的一些建议:

男人首先是要自己爱美,才会爱上美容化妆这一行业。毕竟还是很多男性觉得,一个男人帮别人美容化妆,是很没有男子气慨的行为。但其实,如果你了解广泛的美容知识,掌握非常专业的化妆技巧,这根本不区分男女。如同术业有专攻,但是没有说要论性别。尤其是现在,高端的化妆师人才存在很大的缺口,很多大型的影楼、电视台、剧组和模特公司以及国际知名的彩妆品公司都缺少高级的化妆师人才。

美容化妆师如今的待遇也十分可观,在这么抢手的行业,为什么男生不可以崭露头角,闯出一片天呢?喜欢想学美容的男生不妨去学习一下哦,抓住机遇,敢于挑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