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圣诞节促销活动方案!

2012.11.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距离2012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不少美容院商家开始策划促销活动方案,方便在圣诞节那天迎来众多客源。那具体什么样的美容院圣诞节促销方案讨顾客欢心呢?不妨看看下面的案例分享!

距离2012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不少美容院商家开始策划促销活动方案,方便在圣诞节那天迎来众多客源。那具体什么样的美容院圣诞节促销方案讨顾客欢心呢?不妨看看下面的案例分享!

2012年美容院圣诞节促销活动方案

活动主题:

浪漫圣诞,惊喜回馈!

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15日——12月30日

活动目的:

1、提高消费金额,增加美容院营销业绩;

2、加强与顾客之间的联系,巩固客户的忠诚度;

3、打响品牌知名度,宣传企业文化。

活动内容:

促销活动一:完美圣诞节,大餐吃到饱!

圣诞节将至,最令人期待的不仅仅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同时还可以让你吃上一顿美味可口的圣诞大餐,法式、中式、日式……任你挑选,那如何可以获得吃大餐的特权呢?请记住在美容院圣诞节活动期间,凡是当天消费满5000元以上的顾客均可获得吃大餐的特权,名额有限,仅进店消费前十名的。

也有你已经被美容院千遍一律的促销活动不敢兴趣了,那就来体验一下“圣诞大餐”吧!

促销活动二:圣诞双人游,浪漫不断!

每年的圣诞节,不论是商场还是美容院、旅行社都会推出情侣优惠活动,一些旅行社还专门为情侣们制定圣诞节旅游路线,不仅拉动顾客消费,还能带动圣诞节的气氛。所以美容院想要在2012圣诞节策划不一样的促销活动,不妨考虑和一些旅行社联合促销。

在活动期间,新顾客凭未消费完毕的其它美容院护理卡在本美容院开卡,并且消费达到1000金额的话,就可以和另一半享受美容院推出的圣诞节双人游活动。而已经是美容院的老顾客,只要您在圣诞节当天消费满800元也可获得双人游机会。

促销活动三:幸运大转盘,圣诞赚不停!

圣诞节活动期间,凡在美容院消费金额满388元的顾客均可获得“幸运大转盘”的一次机会,该转盘里划分不同区域:50元、60元、70元、80元、90元、100元。由顾客转动转盘,指针指向哪个区域,当场兑现获奖现金,永不落空,让你圣诞夜赚不停!

活动注意事项:

1、在活动前期,美容院店长需分配好每位员工的工作任务,为她们打气加油,提高她们的奋斗志气。

2、在活动期间,美容师必须认真对待进店的每位顾客,不要给顾客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

3、在活动结束后,记得整理一份这次促销活动的总结,方便认清还有哪些不足的地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