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英国吉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2012.11.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吉美国际集团于2002年成立于香港,中国运营中心设在深圳。目前在深圳、广州、杭州拥有分公司,在北京和深圳拥有两家大型医疗整形会所。成功为中国200多家顶级美容会所创造财富奇迹。吉美以“服务生命之美”的品牌经营理念、贴心独到的服务、精湛纯熟的技术,为千万亚洲女性创造幸福和谐的美丽面容!

吉美国际集团于2002年成立于香港,中国运营中心设在深圳。经过十年发展壮大,目前旗下拥有二大品牌:WAYNE&ONLY韦恩时尚、Royalswiss瑞丽斯。目前在深圳、广州、杭州拥有分公司,在北京和深圳拥有两家大型医疗整形会所。成功为中国200多家顶级美容会所创造财富奇迹。吉美以“服务生命之美”的品牌经营理念、贴心独到的服务、精湛纯熟的技术,为千万亚洲女性创造幸福和谐的美丽面容!

企业文化

核心精神:服务生命之美

愿景:成为最受尊重的高端医疗美容运营管理品牌

使命:让人们因吉美而美丽幸福

价值观:成熟、承诺、诚正、成功

教育观:德、专、智、能、行

终极目标:幸福、富足、平衡

保险保障

为员工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

住宿提供:员工可享受配备空调、热水器、电视机、微波炉等生活设备齐全的住宿;

休假安排:享受全部国家法定假期、带薪年假、春节假期、婚家、产假、带薪病假等;

年度体检:定期为员工安排健康体检

节日礼品:生日礼品,结婚礼金,小孩礼金

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8:00,五天半工作制;

产品优惠:享受公司彩妆产品折扣

员工活动:定期组织全员旅游,团队聚餐、户外活动、优秀员工额外奖励旅游的机会(出国游)

其他:公司内部培训、外聘讲师培训、公司教育部对外课程优惠培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