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圣诞节经典促销活动

2012.11.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圣诞节即将到来,不少商家开始为促销大战筹谋划策,目的只为了能够在这次圣诞节促销活动中获得更大利润。下面就来看看2012年美容院圣诞节经典促销活动吧!

2012年圣诞节即将到来,不少商家开始为促销大战筹谋划策,目的只为了能够在这次圣诞节促销活动中获得更大利润。下面就来看看2012年美容院圣诞节经典促销活动吧!

2012美容院圣诞节促销内容:

1、回报贵宾顾客 豪礼大满罐

凡是活动之前的所有老顾客,只要累计消费达3000元以上者,均视为贵宾顾客,通知她们统一来领礼品,礼品为零售价为500元左右的三件套妆和一张价值200元消费卡。组织她们现场排队领奖品,然后合影留念。在活动当天购买满3000元者,也将视为贵宾顾客,享受贵宾待遇,即可参加领礼品与合影留念活动。

举办此项活动的目的是,在老顾客当中形成极好的口碑,通过口碑相传来吸引新顾客。

2、白白美一回

选中新款美白套装,在活动当天限100名,购买新款美白套装者,一年后可以赠送价值相同的套装产品。此项活动一方面为了推广新款美白套装产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促进新顾客购买。

3、贺新婚,送好礼

凡是今年要结婚的准新娘,只要来我们美容院登记,就会在结婚当天送鲜花过去和试用套装。此项活动主要为了拉近与潜在顾客的距离,吸引新客源。

4、999元优惠体验

大派优券,优待券上标明,凡持优待券的消费者只需花费999元,即可体验价值为1288元的高级护理项目一个月,可以借此机会发展更多的会员客户。

该促销活动可通过社区的公益活动,增加对企业背景和服务项目的宣传,开展"开展体验消费、幸运抽奖"等活动,提高消费者的参与兴趣,并有针对性地使用免费赠券。

5、100元购买年卡

推出“100元钱就能买年卡”的促销活动,规定美容院每天销售30张美容年卡,购买顺序依此为1至30元,售完后的其它项目均按原价销售。

加强美容师的服务技巧和产品销售技能,通过宣传教育提高顾客的忠诚度。

6、提意见送免费美容

为提高服务质量,推出只要你提出意见,就能享受免费美容和100元优待,活动时间一周,美容院将顾客提出的意见在店内张贴,限期改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