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发店圣诞节促销活动方案

2012.11.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不知不觉2012圣诞节已向我们走来,各位美发店经营者有没准备好新一轮的促销攻略,来赢得更多的新老顾客。不妨看看下面准备的2012年美发店圣诞节促销活动方案,供参考!

不知不觉2012圣诞节已向我们走来,各位美发店经营者有没准备好新一轮的促销攻略,来赢得更多的新老顾客。不妨看看下面准备的2012年美发店圣诞节促销活动方案,供参考!

2012年美发店圣诞节促销活动方案

(1)活动主题:喜迎圣诞节,美发店好礼送不完!

(2)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5日至12月30日

(3)活动内容: 烫染卡(此卡仅限烫染护,并按价目表扣除,不享受另外优惠)

1、烫染卡2000(存1200消费2000)

2、烫染卡3000(存1800消费3000)

3、烫染卡6000(存3500消费6000)

4、烫染卡10000(存5000消费10000)

凡办卡者均有相关礼品赠送(如洗发水、护发素、发腊等)

通用卡:此卡可消费美发店全场所有项目

1、500卡享受烫染8折,洗剪吹9折

2、1000卡享受烫染7折,洗剪吹8折

3、2000卡享受烫染6折,洗剪吹7折

4、5000卡享受烫染5折,洗剪吹6折

备注:均同样赠送相关礼品

(4)活动期间注意事项:

1、每名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性参与此次活动,为达到活动效果,活动期间将严格执行奖惩制度。树立大局观念,不计较一时得失,共同谋求公司发展壮大。

2、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做好每位顾客的接待工作,如有顾客对活动内容不清楚,耐心做好解释,树立服务好,讲诚信的形象。

3、每名发型师可持有本店此次消费卡20张,发给活动期间你认为有发展潜力的客户,一方面可以树立良好的客房关系,另一方面可以发展体验或营销,让顾客带动顾客。

美发店圣诞节促销广告语

1、圣诞节,我们剪出您的美丽!

2、圣诞节,剪发不贵,烫染免费。

3、圣诞节,洗护不贵,烫染免费。

4、吹散一生疲惫,染出五彩人生。

5、洗掉万般愁容,剪出辉煌人生。

6、你的魅力来自我的创意。

7、到了这里,才发现自己。

8、你的风彩,来自我的光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