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图文]2012年男生冬天面试穿什么?

2012.11.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男生冬天面试穿什么?随着隆冬季节的到来,各种大衣外套唱主角了,那男生面试如何搭配服装才能讨主考官满意呢?不妨来看看下面几招男生冬天面试服装搭配技巧!

2012男生冬天面试穿什么?随着隆冬季节的到来,各种大衣外套唱主角了,那男生面试如何搭配服装才能讨主考官满意呢?不妨来看看下面几招男生冬天面试服装搭配技巧!

男生冬天面试穿什么?

洗水质感皮装搭配针织衫

搭配要点:洗水质感皮装搭配针织衫,让沧桑的时光的粗糙魅力平添了柔软的情怀。而脚下的做旧皮鞋与上身皮夹克,在色彩和质地上不愧是相得益彰。这样的搭配,很好的彰显了男人的沧桑魅力,成熟、睿智。

飞行员皮夹克搭配驼色短毛衣

搭配要点:皮夹克上有了羊羔绒领子的装饰,不仅保暖而且还有了飞行员装备的味道,好酷哦!!!浅蓝色牛仔衬衫与驼色短毛衣的搭配,正是时下流行的男装搭配。下身修身牛仔裤搭配旧短靴,有款有型,时髦帅气。

冬季面试着装注意事项

1.西装+套裙,这是女生最通用、稳妥的着装,切忌穿太紧、太透和太露的衣服。男生则应选择质地精良的西服套装,冬天虽然天气冷,但是面试地点一般都会有暖气空调,所以你可以在外面穿个羽绒服,进来面试的时候只需要穿的简洁干练就行。

2.服装色彩应避开粉红、嫩绿等看上去略显轻浮的颜色,米色、灰色、黑色、深蓝色,都是可以尝试的优雅而稳重的色彩。

3.鞋子应与服装搭配协调,男士可选择黑色、深咖啡色的正装皮鞋,女士则要穿设计简洁大方的包头中跟鞋,既稳重又能体现职业女性的气质。

4.闪亮的服装面料或装饰,是面试公务员的着装禁忌。

冬季面试穿什么?以上就是面试着装的技巧,如果你想要在千军万马的求职者竞争中取胜利,就一定要好好斟酌下面试前的准备,从内而外,不要放过最基本的穿着打扮,合提的求职者面试着装才能让你的求职更顺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