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冬季美容院营销武器:面部拔筋手法

2012.11.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现在美容院经营不能说完全靠促销来支撑,必要时美容师的专业手法也是非常吃香的,其中面部拔筋手法就受到广大顾客的青睐,特别是冬季皮肤问题严重。所以面试拔筋手法无疑是冬季美容院营销的重要武器。

冬季美容院营销武器:面部拔筋手法

现在美容院经营不能说完全靠促销来支撑,必要时美容师的专业手法也是非常吃香的,其中面部拔筋手法就受到广大顾客的青睐,特别是冬季皮肤问题严重。所以面试拔筋手法无疑是冬季美容院营销的重要武器。

一、为什么要做面部拨筋?

面部的问题(色斑、脸色发黄、发灰、发暗、长痘等等)往往是体内病情变化的征兆,它是内在器官对外的一面镜子。它的产生是人体经络不通、气血津液流通,郁积在上半身所致。血液之所以阻滞,原因多是肝脾肾的虚弱。肝脾受阻,发于脸面为面部皮肤问题,发于体内则形成囊肿、炎症等一系列妇科问题。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注意疏通经络保健内在器官,就能够从根本上起到美容的作用,并且会保持天然的美,质朴自然的气色远胜于在面部大做“文章”的造作颜色!

二、面部拨筋的作用

1、增强抵抗力,预防敏感。调节肝脏解毒功能,调理肝经(抗敏感)。

2、调节心脏供血功能,调理心经,改善皮肤因缺乏水分干燥现象。(补充水份)

3、调节脾经,调理因脾功能下降引起的面部暗黄,缺乏营养的症状。(回春抗衰)

4、调理因肺功能引起的毛孔粗大现象。(平衡油脂、抗痘 )

5、调节肾经,调理因肾功能下降引起的眼袋,面色暗沉的现象。(美白保湿)

1)敏弱性皮肤:通过拨筋刺激血液流速加快,可排出血管内毒素,减轻皮肤的负担,皮肤抵抗力增强。

2)红血丝皮肤:通过拨动面部经络刺激毛细血管壁收缩,改善红血丝症状。

3)晦暗无光泽性皮肤:通过拨动面部经络疏通经络,活化气血,代谢毒素,改善肤色。

4)皱纹松弛性皮肤:刺激弹力纤维的活性,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合成能力,达到紧肤,祛皱效果。

三、面部拔筋手法:

1、清洁:五行养颜洁面乳取1.5g在手上加水打圈至丰富低泡产生后再涂于面部打圈清洁, 清洁中适量加水,2分钟后清洗干净。

2、耳部疏导:双手大拇指和食指在客人耳朵由下至上按摩九次。

3、爽肤: 用棉片沾取适量五行养颜能量水擦拭全脸至吸收;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