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容院新推出的秋季美容项目

2012.11.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秋季带来的皮肤干燥、缺水、过敏、排毒不畅,让很多人不甚烦恼,如何解决这一系列皮肤问题呢?138小编整理了一些2012年美容院新推出的秋季美容项目,让你拥有一个水润的秋季。

2012年美容院新推出的秋季美容项目

秋季带来的皮肤干燥、缺水、过敏、排毒不畅,让很多人不甚烦恼,如何解决这一系列皮肤问题呢?138小编整理了一些2012年美容院新推出的秋季美容项目,让你拥有一个水润的秋季。

秋季美容项目一:原动力头部刮痧排毒

刮痧是中国传统的自然疗法之一,它是以中医皮部理论为基础。用牛角、玉石等在皮肤相关部位刮拭,以达到疏通经络、活血化瘀之目的。刮痧可以扩张毛细血管,增加汗腺分泌,促进血液循环,对于高血压、中暑、肌肉酸痛等所致的风寒痹症都有立竿见影的效果。经常刮痧,可以调整经气,解除疲劳,增加免疫功能等作用。

秋季美容项目二:面部瑜伽

面部瑜伽完美融合了古方美肤的秘诀和现代面部护理的高端技术与产品。黄玉瑜伽棒打通面部经络,加快血液循环,促进代谢排出毒素。改善面部黄气、暗沉、黑色素,绝佳的美白和紧实和收紧皮肤的效果!面部轮廓明显清晰。同时去除黑眼圈、眼袋、眼部浮肿、鱼尾纹、下垂眼,双眼酸涩、眼部疲惫立即去无踪!

面部瑜伽的综合效果,涵盖了面部美白、面部补水、瘦脸、提升去皱、去眼袋黑眼圈、面部排毒等多项护理的全部效果。不仅如此,经我店广大会员反应,皇室面部瑜伽比做任何面部护理都要舒适,在享受美丽蜕变的同时,减压放松。

秋季美容项目三:肩颈亚健康调理

肩颈健康,不容忽视哦!我们的颈肩经常处于紧张僵硬,以及弯曲过度的状态,这就会从某种程度上压迫颈部的神经和血管。颈椎问题严重的话,相应也会出现一些神经受压迫所产生的症状:失眠、脑供血不足、头痛、头晕、手发麻等等。

采用五行开运养生精油结合专业娴熟的中医手法按摩,缓解大板筋的劳乏,疏通经络,排除淤节,调理膀胱经,肩夹骨缝的气结和淤堵,从而使人体处于健康状态及良性循环。改善亚健康,体质虚寒,腰酸背痛,偏头痛肩颈僵硬等白领职业病。

秋季美容项目四:中药熏蒸+电疗调理+面部即刻修复提升(舒缓减压美容套餐)

中药熏蒸打开毛孔透皮给药排寒祛风湿;同时利用生物电平衡人体电能,修复激活全身休眠细胞。给皮肤补充氧气、养分、有效的祛除压力感、疲劳感。同时使面部红润有光泽、抚平皱纹、提升、美白。

秋季美容项目五:中药熏蒸+全身中医调理疗程特色(畅体通络健康套餐)

经络内连脏腑外连肢体,是人体气血运输重要通道,四季五行,依据自然当中的生、长、化、收、藏。秋季是养肝最佳的时间,借助全身中医油压疗法进行全方位调理,为下一季节做好健康防范的准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