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双十一之后的一周内 美容产品基本都能收货

2012.11.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笑笑 责任编辑:刘雯琪

今天,新浪和腾讯微博都不约而同的聊起了“双十一网购致快递爆仓,网友吐槽并致谢快递员”这样的话题。“双11”网购促销大战落幕,淘宝网等电商销售额再创新高,其直接后果是,一场快递业大战随即展开。138job采访了美容化妆品行业B2C安肤奇负责人,他表示,基于几方面的原因,今年双十一之后的一周内基本都能收到货物。

“双11”网购促销大战落幕,淘宝网等电商销售额再创新高,其直接后果是,一场快递业大战随即展开。

而今天,新浪和腾讯微博都不约而同的聊起了“双十一网购致快递爆仓,网友吐槽并致谢快递员。”这样的话题,网友纷纷吐槽,一天的时间已经达到了白热化的阶段。的确,喧嚣的双11已经落下了帷幕,300亿元的交易额也创造了新的记录。 然而,承载这300亿元背后无数辛酸忙碌的快递员不能被我们所遗忘。当我们享受网购的方便快捷时,当我们在寒冷的冬天足不出户就能收到货品时,当我们给爱人披上一件网购来的披风时,我们应该记住和感谢他们--快递员!

然而,我们在吐槽感谢快递员的时候,会不会也担心着自己网购的护肤品、衣服、鞋子不能如期收货呢?要知道,以往“双11”过后,激增的网购包裹往往带来快递配送难题,有网友就指出,去年“双11”过后,其在淘宝网上购买的产品,在半个月后才送达自己的手中。今年的快递,是如何应对配送高峰?我们美容化妆品行业的电商大佬们,你们曾经都大喊:“亲,我们这边的发货速度很快”,但是这次双11面对这么大量的产品,你们在卖出去了产品的同时有没有给到消费者物流的及时、便捷、安全收货呢?

为此,138job采访了美容化妆品行业B2C安肤奇负责人,而他就很乐观的表示,今年的双十一在物流方面,消费者对于收到网购的物品的时间不用太担心,正常情况下,双十一之后的一周内基本都能收到货物的,因为今年各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观,原因有以下几个:

一、淘宝自建第三方物流。很多聚划算产品都直接入库了,由淘宝提供的第三方物流直接发货。

二、许多物流公司都在双十一就已经准备好了相关的工作,按物流业资深人士话来说今年爆仓的物流公司只有两种情况:自我炒作和自身服务不行。

三、很多大卖家不再选择平常发货的“四通一达”,而是选择其他物流公司,要知道2012年成立了不少新的物流公司,他们都是后起之秀。

四、还有很多卖家都避开了发货高峰期。“错峰”发货已经成了比较聪明比较合理的一种选择,安肤奇的发货就是避开了很多发货的高峰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