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容院冬季养生项目 给你精致呵护

2012.11.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不少人一到冬季就会出现皮肤干燥、紧绷的状况,这些都是由于皮肤水分不足导致,需要适当地做一些面部护理。因此,下面我们来介绍适合在冬季美容院做的养生项目,供参考!

2012年美容院冬季养生项目 给你精致呵护

不少人一到冬季就会出现皮肤干燥、紧绷的状况,这些都是由于皮肤水分不足导致,需要适当地做一些面部护理。因此,下面我们来介绍适合在冬季美容院做的养生项目,供参考!

冬季养生项目一:五行经络疏通

肩颈是人体最大的关节群,中医说肩颈是人体全部阳经经过的部位,是人体阳气最旺的地方,也是最容易受累、最容易产生结节的地方。长期面对电脑伏案工作、用心用脑过度、缺乏运动及生活压力等因素会引发肩颈处乳酸堆积造成阻塞,导致肌肉酸、麻、胀、痛等不适,久而久之就会引起多种疾病。女人时代美容纤体机构,专业的“精油肩颈护理”将运用精油和中医经穴按摩手法达到消除结节,疏通经络,调理经气运行。

冬季养生项目二:面部抗衰脱毒护理

脱毒护理,有效解决肌肤代谢老化,帮助肌肤代谢皮下的垃圾毒素,化解各种不良化妆品及环境影响对皮肤的污染,提高皮肤免疫,平衡皮肤菌群,打开身体排毒通道,关闭面部非常排毒通道的功效。

冬季养生项目三:芳香弥漫SPA护理

流程:柚子茶、新鲜水果→专业顾问咨询→全身美白去角质→沐浴→全身芳香舒压按摩→全身美白滋润体膜→全身滋润保护→应季养生粥

采用纯进口单方精油专业配方调配为您准备了四款精油,供您选择,1、安神:压力过大造成的情绪过激,过大的波动,安抚失调的自律神经从而达到安神的功效。2、排毒:疏通排泄经络、淋巴毒素,缓解静脉曲张加速人体循环,毒素排泄,从而达到排毒。3、减压:减压、利尿、缓解食欲不振,减肥、促进细胞生成增强人体细胞加强免疫力。4、愉悦心情:提高神经的敏捷度,凸显女性特征,从而达到身心灵的放松愉悦。

冬季养生项目四:眼部SPA护理

眼部SPA是将SPA概念运用在眼部为眼部肌肤做彻底放松,舒缓压力及深层治疗的特殊护理;眼部SPA的护理方式是藉由水分含量较高的眼部保养品,利用它的丰沛水分及养分为眼部肌肤做浴疗水敷按摩处理,主要是针对眼部肌肤血液毒素排除,治疗眼周皮肤长期因疲劳压力,干燥缺水及保养品使用不当所造成的物理性伤害及各种眼部问题。眼周的穴位很密集,以眼养脑的关键就是对眼睛周围的穴位进行按摩。疏通这些穴位后,眼部的很多问题,如黑眼圈、眼袋、油脂粒也会得到相应解决。

效果:疏通眼部排毒管道,改善眼袋 黑眼圈 细纹 紧致眼部皮肤。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