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教你20招实用的美容冷知识

2012.11.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责任编辑:张青青

那些渗透到日常程序的细微困扰、令人抓狂的脸部险情,其实都有巧妙化解的方法。现在不用着急,138小编马上与你分享20个实用的美容冷知识。

那些渗透到日常程序的细微困扰、令人抓狂的脸部险情,其实都有巧妙化解的方法。现在不用着急,138小编马上与你分享20个美容冷知识。

1、价格牛气冲天的小滴管,一半都还没用到就吸不上来了!

小滴管的设计原理是利用压力泵抽取,将瓶中的精华吸上来,用到一半发现精华吸不上来方法很简单,用按压的方式先将滴管内的空气排净,如果是挤压式滴管,就狠狠挤压滴管将其放回瓶中,不要松手将瓶口拧紧;如果是按压式滴管,放回瓶中时也需将滴管完全按下,确保空气完全被挤出。这样下次使用时,就只需轻轻旋开瓶口,不需要挤压,精华就够一次用的了。

2、带上飞机的护肤品,下飞机时打开涌出了一大堆……

受飞机机舱压力的影响,带上飞机的护肤品最好选择旋转式瓶口,或有瓶塞的瓶子,以免乳液受压后溢出弄脏行李。下飞机使用前,用手捏着盖子处,往管底方向晃动一下再开启,或者回到酒店以后,放冰箱里冻一下使气压达到平衡后再打开。

3、面膜有分正反面吗?

好像无数妹纸持续有这样的困扰。其实一般纸质面膜,精华液将它全部浸透了,无所谓正反面。而现在越来越多的面膜加入了珠光塑胶片,有的除了珠光片外另一面还加了一层纸片,这些辅助片主要是起固定面膜以及方便服帖的作用,也为了帮助面膜保存精华。使用时把没有塑胶片,或用非珠光塑胶片的那面贴脸,等面膜在脸上完全铺平以后,再把塑胶片拿掉。而生物纤维面膜一般都会有正反面区别,包装上也会特别标明,使用时要留意说明。

4、多余的面膜精华亲们都怎么处理掉?

在做面膜的时候,眼角、T区等会比其他部位吸收快,更容易干,可以等感觉干的时候,把多余的精华敷上去,或者涂到身体的其它部位,总之剩下的精华最好马上用掉,一定不要存起来。敷面膜时间到后,拿下来的面膜如果够湿润,可以继续敷下脖子与前胸,让性感焦点跟脸一样水嫩净白。

5、香水喷多了是个祸啊,可自己还完全闻不到!

通常的用香部位如耳后、手腕均可以激发香水的味道,使自己的体味与香水的味道相结合,但通常别人会比自己容易闻到,而为了让自己闻到香水就会容易喷多,这时高明的用香方法是将香水喷点在两只手的手臂中间,这样就很容易在移动中闻到自己的香水味了。

6、刷睫毛的时候刷出抬头纹就太坑爹了!

很多妹纸在刷睫毛时会不由自主地挑眉,由此牵动前额的皮肤,长期下去就容易形成抬头纹。其实只用微微张开嘴唇,刷上面眼睛看下面 ,刷下面眼睛看上面就可以了。如果身边刚好有一个在欣赏你的男士,也会让你看起来更性感咯。

7、直接涂唇膏嘴唇干,可涂了润唇膏的话,唇膏的颜色根本出不来……

涂完润唇膏之后扑上一点干粉再涂唇膏,既可以中和润唇膏油脂过多的问题,也可以遮盖本身过深的唇色,这样再出挑的唇色都可以勇敢挑战了。另外就是要选择好的唇膏,它们含有玻尿酸或天然保湿因子等成本较高的保湿剂,容易上色的同时本身也给予唇部润泽的保护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