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盘点那些最受顾客欢迎的美容养生项目

2012.11.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一走进美容院,顾客总会挑那些最受欢迎的美容养生项目来做,这不仅有一定的安全性,同时也代表着功效性很好。下面我们就来盘点那些顾客最受欢迎的美容养生项目,想要去美容院消费的顾客不妨参考一下。

盘点那些最受顾客欢迎的美容养生项目

一走进美容院,顾客总会挑那些最受欢迎的美容养生项目来做,这不仅有一定的安全性,同时也代表着功效性很好。下面我们就来盘点那些顾客最受欢迎的美容养生项目,想要去美容院消费的顾客不妨参考一下。

1、面部瑜珈拨筋

瑜珈面部拨筋是集呼吸、冥想、行气、服气和牵引面部肌肉运动,打通经络的“动态养生法”结合了中医的经络和西医的淋巴排毒原理的疗效护理。5分钟熨平皱纹,采用浅表皮层疗法,有效祛除面部90%以上的皱纹。

瑜珈面部拨筋疗法利用以水牛角特制的养生工具(也称为烫熨斗美容工具)进行面部经络梳理,通过揉、拨、疏、滚、烫、熨6式经络技法以及配合珍贵植物提炼的能量精油,使面部通淋巴,通经络,将面部的硬块、筋节、气节一一解开,将坏死的细胞及有害毒素等,经由淋巴排出体外打通穴点令皮肤深层的供养无阻,气血畅通,消除面部浮肿,并导入纯植物精油,从而达到松筋活血,美白、祛斑、抗衰、收缩毛孔,改善暗疮、粉刺等问题性皮肤之疗效,更充皮肤嫩白剔透,健康自信。

受欢迎程度:★★★★☆

2、四大经络排寒

寒气是会沉积的,且身体被寒气侵龚的地方,必会气血瘀阻,这叫做:“寒凝滞”、若寒气停留在关节,会疼痛,引发关节炎,侵入脏腑会易长肿物,侵入经络会阻塞令血流不畅。我们经常食新冷冻食物,在冬天贪吃反季节的的寒凉食物,夏天里人体毛孔大开的时候,却又频繁使用空调,西医的感冒药是抑制身体排寒气的,强行将寒气压在体内不得抒发,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人们的体内寒湿普遍很重,造成供血不足,脏腑功能下降,阳气回升的季节助身体“大扫除”驱除积寒,积湿、温暖经络,回升血气,排除一年的积寒,使经络温暖畅通起来!

受欢迎程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