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双12”促销活动方案盘点

2012.11.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双11”的光棍节已离我们远去了,目前各大商家开始策划“双12”的促销活动方案,美容院当然也不例外。到底“双12”有什么样的活动能吸引更多顾客呢?不妨看看下面策划的2012美容院“双12”促销活动方案。

“双11”的光棍节已离我们远去了,目前各大商家开始策划“双12”的促销活动方案,美容院当然也不例外。到底“双12”有什么样的活动能吸引更多顾客呢?不妨看看下面策划的2012美容院“双12”促销活动方案。

活动主题:

12.12 美容院打折狂欢节

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12日

活动目的:

1、继“双11”后,美容院希望通过“双12”能够创造更多的消费,提高营业额。

2、更大程度拉近顾客对美容院的信任,来促进双方之间的感情交流。

3、巩固老顾客,拓展新客源。

4、提升美容院的服务、产品、员工的形象。

活动主要内容:

活动一:要爱要爱,请大声说出来!

1212寓意要爱要爱,因此有些人把它称为“要爱要爱日”。要爱就勇敢大声说出来吧,如果你不想让对方知道是谁,不妨通过美容院“红娘”来帮你搭线吧。

美容院在“双12”为广大单身女性推出“红娘”活动,为你大胆向心仪的那个他表白。活动规则:只要在“双12”活动当天在美容院消费满212元的顾客,就可以获得美容院红娘为心仪的他准备的一份惊喜礼物,此外获得对方同意还可以一起享受免费甜蜜的晚餐哦。名额有限,只限活动前十名顾客。

活动二:美容卡充500,送500!

“双11”我们享受到淘宝支付宝充100,送100的优惠,不妨在双12活动中,美容院可以为顾客推出“美容卡充500,送500”的更大惊喜。这种促销不仅可以刺激顾客消费,还能进一步扩充美容卡的使用率。

想要在12月12日获得美容卡充500送500的好福利,不妨早点来美容院。因为这个活动有规定名额是前12名进店的顾客,先到先得,记住每位顾客都只有一次返现金机会,多充了也是只有一次机会的。

活动三:和微博一起享受福利吧!

亲,你有没在玩微博啊,如果答案是没有的话,相信你已经脱离了这个时代了,也享受不到我们的一些微博福利哦。在微博上我们经常看到有奖转发的促销信息,吸引了不少微网友的支持。在这个特殊的“双12”,美容院也不妨制定一个有奖转发的促销信息,来增加人气和知名度。

美容院制定的双12促销内容,一定要符合顾客的需求,赠送礼品也要有吸引力,要不然没人会转发的。

以上就是我们美容院“双12”的促销活动方案,希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能从这篇文章中找出自己想要的那个盈利点,最后祝愿大家能在12月12日收获良好的业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