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2第28届成都美博会11月29日隆重举办

2012.11.16 出处:中国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2第28届成都美博会将于11月29-12月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隆重举办。截止到目前为止,第28届秋季成都美博会的展位全部售罄,展出规模继续保持40%以上增长,第28届成都美博会自6月份大规模招商以来,喜事不断,好戏连连。

2012第28届成都美博会将于11月29-12月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隆重举办。截止到目前为止,第28届秋季成都美博会的展位全部售罄,展出规模继续保持40%以上增长,第28届成都美博会自6月份大规模招商以来,喜事不断,好戏连连。来自组委会的官方消息,大会承办方西美展览、维纳展览已经陆续与亚洲美容美发化妆品进出口协会、韩国美容产业协会、四川化妆品商会和四川美容整形协会等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加上常年主办单位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和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在内,总计6家在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美容化妆品商协会将在成都集体亮相,联袂主办中国西部规模最大的美博会。

在成都市博览局的指导和鼓励下,成都美博会彻底解放思想,放开手脚,四面出击,继上半年刷新参展规模之后,今年下半年将继续保持40%左右的速度增长。其中,坚持走出去的战略在本届展会得到重要体现。

6月,大会承办单位西美展览正式加入四川化妆品商会,并成为常务副会长单位,紧随其后,四川化妆品商会会长方思远先生决定和西美展览联合主办四川日化精品博览会。四川化妆品界赫赫有名的方舟日化、太平洋化妆品,康缇、汇荣名都等一大批日化知名企业纷纷敲定展台,欧莱雅、温碧泉、相宜本草、毛戈平彩妆、兰瑟彩妆相继亮相于11月成都美容展。

7月,总策划西美展览力邀亚洲美容美发化妆品进出口协会共同主办成都美博会,协会会长林春伟先生欣然同意主办。通过此次合作,并借助该协会在东南亚地区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与会者。也通过协会进一步推广成都美博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