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首页 > 美业职场 > 政策法规 > 正文

香港前三季度共收752宗美容服务投诉

2012.11.17 出处:新华网 作者:葛瑜玮 责任编辑:朱宁

日前,香港消费者委员会表示,2012年前三季度共收到752宗关于美容服务的投诉,其中112宗涉及整容、注射等入侵性的美容服务及使用激光等高能量仪器的美容程序。消委会建议,通过发牌制度监管美容院运作、服务质量及针药安全等。

香港消费者委员会日前表示,今年前三季度共收到752宗关于美容服务的投诉,其中112宗涉及整容、注射等入侵性的美容服务及使用激光等高能量仪器的美容程序。

消委会表示,三成投诉个案中的消费者在美容疗程后,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不适。有人接受美容疗程导致烧伤、流血、皮下出血及皮肤变色,有人出现面部神经受损等现象,有的甚至留下永久疤痕。

消委会呼吁,消费者在接受美容服务时不能掉以轻心,每人身体状况不同,对注射物及仪器接受程度也不同,如未经注册医生评估,不宜冒险尝试。

消委会建议,通过发牌制度监管美容院运作、服务质量及针药安全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