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三看世界 牵手行天下:北大美业三班广深港活动

2012.11.18 出处:中华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 作者:夏曼 责任编辑:刘晓莉

北大美业三班,响应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号召,正行业,树新风,立足团结有爱,打造美业学习型组织,于2012年11月13日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交流、学习、分享、考察、慈善为主题的一系列践行活动。

北大美业三班广深港活动

北大美业三班,响应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号召,正行业,树新风,立足团结有爱,打造美业学习型组织,于2012年11月13日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交流、学习、分享、考察、慈善为主题的一系列践行活动:

践行活动之一:参观广州知名高科技美容公司:豪漾国际集团和博卡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高科技技术、智能化研发,到标准化流水线生产,到无菌操作与销售模式,在一体化的作业环节中,感受到中国化妆品业的巨大进步与发展,美容行业的发展态势与国家对生物科技领先的政策,意义深远,更是美业专业升级的一场革命。

北大美业同学在豪漾国际集团合影

同学们在博卡利生物科技公司快乐地跳起了《江南STYE》

践行活动之二:参加由广州鑫瀛国际举办的“善行天下,大爱无疆”慈善晚会,现场鑫瀛国际募捐20万元给贫困山区儿童,广州狮子会会长、全联美业化妆品商会副会长、北大教授及北大三班优秀美业爱心人士等一行出席,充份体现了美业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家精神,大家在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陶醉。

参加广州鑫瀛国际举办的“善行天下,大爱无疆”慈善晚会

践行活动三,访问深圳知名美容企业还原美,从战略、商业模式、企业文化、核心竞争力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还原美首度公开的“50302模式”深让同行赞叹不已,感受到还原美公司远大的抱负和理想,以及对美容事业的执着!

在深圳还原美公司进行了深度的分享与交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