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屈臣氏卖男士卫生巾引热议

2012.11.19 出处:怕输网 作者:考费 责任编辑:朱宁

近日,有网友报料称,在广州某屈臣氏卖场中发现一款奇葩的商品,“大姨夫”专用神器—-男士卫生巾,品名为:男士负离子卫生护垫。而且价格方面高的离谱,最低的300,最高的则要430,相比于传统的女性卫生巾的价格来说,真是叫人虎躯一震。

最近有广州,上海,重庆等地的网友在当地的屈臣氏卖场中发现一款奇葩的商品,也就是传说中的“大姨夫”专用神器---男士卫生巾,品名为:男士负离子卫生护垫。而这款让人风中凌乱的商品,在价格方面更是高的离谱,最低的300,最高的则要430,相比于传统的女性卫生巾的价格来说,真是叫人虎躯一震。

 

虽然这款“男士负离子卫生护垫”还未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屈臣氏卖场中出现,但已经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认为,男人用此货,根本不成体统。也有网友觉得,国人开发出男士护垫产品这一点可以看出,男士私密部位的卫生健康已经开始被重视了。

据悉,这款“男士负离子卫生护垫”选用了杜仲,大黄等多种中草药精华“提炼”而成,效果则是去除异味,预防前列腺炎等生理疾病,改善男性私密部位的环境,以达到清热解毒,一身轻松的目的。

虽说生理健康不容小觑,但是纵观我天朝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史,男子一直都是被赋予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节,姑且不说使用此神物,敢问当今社会有多少真汉子有勇气走进商场购买此货?

这款“男士负离子卫生护垫”虽然体现了我国商家对于男性生理健康的关怀,但是显然并不合乎我国国情,想要以此奇葩利润来得到双赢局面的商家还有很长一段路需要走。在女性地位逐步提高的如今,许多妹子都喜欢用一生在卫生巾上耗费的金钱来体现生活的困苦,看来在未来某个时候,各位汉子们也可以用“男士负离子卫生护垫”来诠释男人的沉重负担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