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揭秘2012世界末日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2.11.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眼看2012年即将过去了,那距离2012世界末日还有多少天呢?到底2012世界末日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据玛雅人的预言,2012年12月21日将是世界末日。那具体世界末日会不会到来,我们来听听相关报道。

眼看2012年即将过去了,那距离2012世界末日还有多少天呢?到底2012世界末日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据玛雅人的预言,2012年12月21日将是世界末日。那具体世界末日会不会到来,我们来听听相关报道。

以下是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科学家们对一些关于2012的常见问题做出的解答。

问:2012年地球是否会发生灾难?很多网站上面说2012年12月将是世界末日。

答: 2012年地球不会发生什么很糟糕的事情,我们的地球已经正常运转了40多亿年,而且众多可信任的科学家都表示没有发现与2012相关的灾难迹象。

问:2012世界末日预言的来源是什么?

答: 故事起源于一颗叫做尼比鲁(Nibiru)的行星正在向地球飞来,到时将引发灾难的说法。最初,预言称这个灾难将发生在2003年5月,结果到那个时候什么都没有发生,于是世界末日就被向后推到了2012年12月。随后,这个传说和古代玛雅日历中一个循环结束的日子——2012年冬至联系在了一起,因此预言中的世界末日就成了2012年12月21日。

问:玛雅日历真的会在2012年12月结束吗?

答: 日历记日不会因为你家厨房墙上挂的日历在12月31日结束而完结,同样,玛雅日历也不会在2012年12月21日后就不存在了。这个日期只是一个玛雅长计历的结束,正如你家的日历也会重新从1月1日开始一样,玛雅日历也可以再开始一个新的长计历。

关于2012年世界末日有以下几种说法。

1、水晶头骨之迷中讲到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下山之后,世界变化,只有非洲和中国西部地区部分人存活。

2、科学预测2012年地球磁极颠倒,前几次分别导致了冰川时代和大洪水等事件。

3、俄罗斯人预测2012年世界大战爆发,核危机。

4、台湾一个学龄前班的孩子突然说起古maya语,大概意思是说要净化地球,时间是2012年。

5、藏僧预言:2012年全球爆发核战神将显现干预。

6、2012年,太阳磁极也会颠倒

7、星相上,2012年将出现大十字,土木相冲,日月相冲,这代表流血和死亡,上次十字发生在伊拉克战争。

8、黄櫱禅师预测2012年台湾回归。

9、中国的推背图指2012年有难。

10、星相上,2012年5月5日从双鱼时代正式过度为水瓶时代,双鱼时代的特征是工业和科学技术发展,水瓶时代的特征是精神领域的提升。

11、协波汇聚是说:在某个时间,成千上万的新时代人在世界各地的灵性地点(中心)聚会,引导和平降临地球、祈愿所有生命合一、冥想新时代来临。协波汇聚的重要日期是1987年12月31日,以及2012年的一个顶峰。

12、Amorah Quan Yin通灵预测洪水、地震、大陆板块移动、火山喷发、以及最终的两极变换,将会在2013年之前发生。

13、《圣经密码》指出,彗星将在那一年撞击地球;玛雅年历的注解显示宇宙末日将发生在2012年的12月21日。

到底2012年12月21日是否真的是世界末日?我们还有1个月多时间来验证,各位都拭目以待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