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2年圣诞节促销广告语和祝福短信盘点

2012.11.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又是一年的圣诞节,各大商家促销大战即将拉开序幕,不妨先准备一些促销广告语和祝福短信,帮你事半功倍。以下是138job收集的2012年圣诞节促销广告语和祝福短信,供参考!

又是一年的圣诞节,各大商家促销大战即将拉开序幕,不妨先准备一些促销广告语和祝福短信,帮你事半功倍。以下是138job收集的2012年圣诞节促销广告语和祝福短信,供参考!

2012圣诞节促销广告语

1、圣诞狂欢夜,欢乐优惠在圣诞

2、迎“新”三步曲,店庆“四”吉祥

3、庆圣诞、迎新年、亲情回馈

4、华丽圣诞狂响曲,喜迎新春献贺礼

5、圣诞节,送欢喜

6、快乐圣诞,购物赠礼品

7、华丽圣诞狂响曲,喜迎新年献贺礼

8、欢乐节日,劲爆优惠大行动

9、海报换礼品,剪角来就送,开心圣诞节!

10、狂购风暴,圣诞元旦先下手为强!

2012圣诞节祝福短信

1、圣诞节日到,三双袜子送给你。一双装礼物,礼物多多堆成山;一双装幸福,健康快乐到永远;一双装烦恼,忧心积虑全抛掉。礼物送到,不要嫌弃。

2、圣诞老人很奇怪,偷了快乐和吉祥,偷了瓜果和蔬菜,偷了祝福和信息,财源和美女,全部为你送过来,知道如此我不怪,谁叫你是最可爱,只要你回我信息,保证不会告发你!圣诞快乐哟!

3、圣诞铃儿响叮当,平安祝福满当当:一祝你气和又心平,舒泰且神安;二祝你事事都摆平,合家皆康安;三祝你生活有水平,稳稳又安安。

4、圣诞圣诞,浪漫精彩。圣诞老人,十分可爱。平安夜里,共祈平安。狂欢夜里,无人入眠。快乐分享,烛光大餐。圣诞树下,美好许愿。万千祝福,心意不变。

5、圣诞树上,挂满我的祝愿;点点烛光,摇曳我的思念;铃儿叮当,送上我的礼物;一条短信,寄托我的挂念。一年又是一年,为你祝福为你祈安。圣诞快乐!

6、圣诞节快乐!为提倡节约用纸,今天就不用送我圣诞贺卡了,只需要把祝福的话语写在尽可能大的纸币上直接给我就行了!还省了买贺卡的钱,多实在!

7、圣诞老人托我转告:说你不厚道,去年烟囱不刷,把他脏得像黑炭;袜子也不洗,把他差点熏倒!今年圣诞他不来了,我特发短信前来安慰,希你不要哭要笑!

8、圣诞树上缀满了漂亮的星星,圣诞烟花绽放出美丽的色彩,圣诞钟声奏响了快乐的音符,圣诞老人送给你好运的礼物,圣诞短信带给你最多的幸福。

9、圣诞节了,圣诞老人说要送我金银财宝我拒绝了,送我似锦前程我告诉他那也我不稀罕,最后他问我到底想要什么?我告诉他,看短信的她是我今生最想要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