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元旦促销活动的准备工作

2012.11.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光阴似箭,转眼间元旦节即将来临,美容院又得忙着新一轮的促销活动了。那么美容院元旦节的促销活动该怎么操作呢?新的一年到来该如何开个好头呢?这似乎是每个美容院都十分关心的问题。相信现在很多美容院都在提前为美容院的活动忙碌着。

光阴似箭,转眼间元旦节即将来临,美容院又得忙着新一轮的促销活动了。那么美容院元旦节的促销活动该怎么操作呢?新的一年到来该如何开个好头呢?这似乎是每个美容院都十分关心的问题。相信现在很多美容院都在提前为美容院的活动忙碌着。

美容院如果要想做一场别开生面的促销活动的话,首先就要清楚活动的目的,如:美容院希望通过元旦活动卖出很多产品来提升业绩,或借元旦佳节推出新品、新优惠政策来吸引新顾客、稳定老顾客等等,再根据清晰的目的来策划一份有针对性的的促销方案。

其次,还可以借鉴其它行业的促销方式,比如银行推销信用卡的时候,对于新顾客一般都会免掉首年年费,对于老顾客每年只要刷够一定的笔数也可以免年费。美容院的元旦活动也可以让新顾客免费办会员卡,并且卡内有一定的礼金,然后设置一定的消费条件就可以使用会员卡内的礼金;老顾客买产品送礼物,或者只要加几块钱就可以再买其它产品。

最后,美容院要清楚:吸引新顾客和稳定老顾客是活动的主要目的。因为,趁着元旦搞促销活动的属于时效性较强的活动,美容院不可能成年累月都处于活动期,这样反而会使顾客失去新鲜感,对顾客没有吸引力。每年的多数时间,美容院都处于正常营业状态,所以平时的积累才更为重要。而对于新顾客来说,美容院就需要通过一些更有效、更优惠的活动让更多的新顾客注意到有这么一家店可作为新的选择,旦新顾客真的选择了,剩下的事情就是通过良好的服务和产品质量把顾客留下来。另外,于老顾客来说,她们为什么要继续选择这家店呢?这就要让老顾客感觉到美容院是非常重视她们的,并且用实际行动真诚回馈她们,老顾客才会继续留下来。因此美容院元旦搞活动最好兼顾新老顾客。元旦活动的方式多种多样,祝广大美容院元旦活动都能圆满成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