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图文]2012感恩节是几月几日 感恩节祝福短信盘点

2012.11.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感恩节是几月几日?虽说节日有不同,但感恩无国界,赶紧编辑你的感恩节祝福短信向你的亲朋好友发送,把最美的祝福传递给身边人吧!

2012感恩节是几月几日 感恩节祝福短信盘点

2012年感恩节是几月几日?虽说节日有不同,但感恩无国界,赶紧编辑你的感恩节祝福短信向你的亲朋好友发送,把最美的祝福传递给身边人吧!

2012感恩节是几月几日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因此2012年感恩节时间是11月22日。

2012感恩节祝福短信

1、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感恩节快乐。

2、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你,感谢命运让我喜欢你,感谢时间让我在想你。亲爱的你,可知道这一切?我们的爱情感动着天地,我也怀着虔诚的心给你送去感恩节祝福。

3、感谢岁月让一只友谊的船,让我们找到了落帆的愿望,你的友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过后总有新叶,我会用一颗饱含温情的心来呵护它!祝感恩节快乐。

4、茫茫人海中,最是你那回眸一笑的瞬间温柔,有如江边杨柳垂下的娇羞,让我尘封已久的心灵绽开!感谢上帝让我遇上你,我以感恩的心给你送去感恩节的祝福。

5、每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都会让我心存感谢!在这个感恩节,真心的感谢你,让我可以以坚强的意志和无谓的精神,抗击酷暑严寒,风雨雷电,而不觉疲惫和孤单。

6、今天是感恩节!虽然我不信基督,但我认同感恩,真的感谢上苍让我们相识,但愿我们成为一生的好朋友!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愿一起度过这个快乐的节日。

7、曾经的陌生不代表永恒,不经意间,某种感觉的默契延续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能收到你殷切的关怀和诚心的祝福,我欣喜:红尘中有你同行!感恩节快乐。

8、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帮可以信赖的朋友。感恩节到了,祝你知足常乐!

9、感恩节到了,送你一副对联。上联:认识你结交你了解你,缘分啊;下联:帮助我关心我理解我,谢谢啊。横批:感恩节快乐!

10、来时是缘,感恩一起走过的岁月;去时是份,感恩离别后的成长。人来人往,事事更替,感恩节到了,愿你开心每一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