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安植集团新品发布会 品牌魅力再放异彩

2012.11.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安植集团 责任编辑:陈红

金九银十秋送爽,相聚共庆好时节。值此美好季节,安植集团全国精英于金秋11月欢聚安植集团从化培训基地,共镶盛会齐见证:亚洲品牌500强企业——安植集团旗下专业线品牌安植、禡玳的入门新品系列全国首发,共庆安植肌源植粹系列、禡玳肌源菁粹系列正式璀璨上市。

金九银十秋送爽,相聚共庆好时节。值此美好季节,安植集团全国精英于金秋11月欢聚安植集团从化培训基地,共镶盛会齐见证:亚洲品牌500强企业——安植集团旗下专业线品牌安植、禡玳的入门新品系列全国首发,共庆安植肌源植粹系列、禡玳肌源菁粹系列正式璀璨上市。

本次是安植集团旗下专业线品牌安植、禡玳品牌入门新品系列首度发布。在该两品牌新品在研发阶段之际,便引起忠诚的消费者、代理商、美容院等多方关注,大家对该两品牌新品功效和市场前景充满期待。

安植集团是一家有20多年专业线品牌经验沉淀的企业,是中国美容行业十大杰出企业。从1989年在台湾研发出第一支氨基酸洁面膏开始,安植集团就定下了“医学为本,美容为用”的发展宗旨,精耕细作专业线美容。一直以来,安植集团遵循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专注研发对皮肤最具有针对性的护肤品,在专业线化妆品研发上保持持续提升的水平,推陈出新不断丰富产品线结构,出品品质优异的产品线,让消费者获得不一样的美容护肤奥秘和惊喜!高速发展的短短十多年来,安植集团已经形成集研发、销售、教育培训为一体的专业线美容知名品牌,造就了其专业线美容唯一荣登“亚洲品牌500强”品牌影响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先后获得“亚洲女性最喜爱专业美容品牌”、“全国关心保护消费者权益信用品牌”等荣誉。

专业线品牌安植入门新品肌源植粹系列、禡玳入门新品肌源菁粹系列的发布,期待已久的每一个人反应都异常热烈欢呼雀跃!安植集团顶尖的研发专家就新产品的品牌定位、市场定位、经营理念、渠道模式、新品卖点等向市场精英进行详细介绍,全面展示新品优势。大会现场精英从产品的触感、气味、用后的感受等方面仔细体验了产品,对新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预见了美好的市场前景!

此次安植、禡玳联合首度发布全国入门新品系列,以青春鲜活的形象亮相,正是安植集团经过详细的市场调查审时度势,应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寻找到最佳的市场切合点而研发推出上市,并延续了安植、禡玳的品牌的核心价值!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