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13广州桑拿水疗泳池设备及用品展

2012.11.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的2013广州桑拿水疗泳池设备及用品展将于2013年5月9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详细信息如下:

 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的2013广州桑拿水疗泳池设备及用品展将于2013年5月9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详细信息如下:

2013广州桑拿水疗泳池设备及用品展

China International Sauna & Spa & Pool Fair 2013

时间:2013年5月9—11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Date: May 9th -11th, 2013 Venue: China Import & Export Fair•Pazhou Complex

主办单位:国际花园与康体协会 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粤港经贸合作交流促进会 广东省经销商商会 香港鸿威国际展览集团承办单位:广州市鸿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鸿威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欧盟泳池SPA联合会 亚太水疗康体联盟 国际SPA协会

葡萄牙泳池温泉协会 泰国SPA协会 英国游泳池联盟

澳大利亚泳池SPA协会 新加坡SPA协会 巴西SPA协会

亚洲水疗康体促进委员会 中国娱乐设计师协会 《泳池水疗桑拿商情》报刊

亚洲娱乐场所业主联盟协会泳池水疗桑拿专业委员会 石家庄市沐浴行业协会

国际媒体:Pool & Spa magazine Swimming Pool News magazine WAVES magazine;Spa & Wellness;Turkey magazine biztradeshows linkedin;poolgeniusnetwork pool-walls SpaTrade;poolspa forum;poolandspa troublefreepool;poolcenter thepoolpros thaivisa;tradeindia made-in-china exhibitions tradekey ……

国内媒体:中国SPA信息门户网;中国SPA网;中国卫浴网;56卫浴网;中国桑拿设备网;热水工程网;中国卫浴信息网;世界工厂网;亚洲卫浴网;中国酒店工程网;京桑拿洗浴经营管理网;太卫浴网中洁网;中国洗浴联盟网;中国洗浴设计网;中国足浴网;中国沐浴门户;中国行业信息网;搜洁网;中国远红外线网;中国洗浴服装网;中国沐浴门户网;中国泳池网……

联系人:何玉华先生 138 2649 30621163

【回顾Sauna&Spa&Pool China 2012】

我们共建的桑拿水疗行业,全球顶级贸易交流平台

2012广州国际桑拿泳池水疗设备及用品展(简称“Sauna&Spa&Pool China2012”),云集了桑乐金、滨特尔、宏远家具、意万仕、千叶、迈达、Stas Doyer、哈泳雅、太平洋、世尔康、卡乐、迪曼德、万消灵、金抡、硕泰、浩康、英利、联创裕盈德、梦寐思等优秀企业多达300多个知名品牌,吸引了来自以色列、法国、斯里兰卡、科威特、印尼、美国、波兰、印度、罗马尼亚、韩国、泰国、迪拜、乌克兰、澳大利亚、巴林岛、瑞士、荷兰、爱沙尼亚、阿联酋、阿尔及利亚、蒙古、巴基斯坦、巴西、越南、俄国、奥地利、智力、波利尼西亚、摩尔多瓦、阿根廷、南非、西班牙、加拿大、伊朗等国际采购商及国内行业人士共3万多人前来参观。

【共建Sauna&Spa&Pool China 2013】

桑拿水疗,文化先行,促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随着社会生活的不断提高,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人们的压力不断增加,能够舒缓压力、调节身体状态、促进健康的休闲生活方式,逐步进入人们生活。桑拿水疗作为一种能调节神经系统,改善微循环,缓解压力的休闲康体方式,也将受到现代都市人的亲睐。针对国内桑拿文化和家庭桑拿消费习惯处在导入阶段,Sauna&Spa&Pool China2013将在展会现场举办“桑拿水疗健康生活论坛”,邀请行业专家分享经验,传播桑拿水疗文化,促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展望Sauna&Spa&Pool China 2013】

为进一步提升本届展会的专业性与影响力,组委会将进一步拓展买家数据库至12万条,把展位面积扩充到1.5万平方米,同时通过多方渠道计划邀请来自美国、法国、英国、迪拜、俄罗斯、巴西、澳大利亚、罗马尼亚、印尼、泰国等近1000家高端国际采购商前来参展。在往届展会的基础上,Sauna&Spa&Pool China 2013将迈向更辉煌的未来。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