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感恩节祝福语

2012.11.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今天(11月22日)是感恩节,不少人借此机会向一些亲朋好友发送感恩祝福短信,来增进感情。为此,美容院不妨向你的忠实客户发送感恩节祝福语,来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以下盘点2012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感恩节祝福语,供参考!

今天(11月22日)是感恩节,不少人借此机会向一些亲朋好友发送感恩祝福短信,来增进感情。为此,美容院不妨向你的忠实客户发送感恩节祝福语,来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以下盘点2012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感恩节祝福语,供参考!

1、有种人,迷茫时给你一双明亮的眼睛;得意时给你一个冷静的头脑;失落时给你一对有力的臂膀;成功时给你一句真心的祝福..谢谢你,朋友,感恩节快乐!

2、有三个字,憋在心里很久…见面说吧,没勇气!写信说吧,来不及!电话说吧,难开口!托人说吧,没诚意!所以决定短信说――谢谢你!感恩节快乐!

3、有一种东西叫雪,雪落无痕,融化了自己却美白了世界。有一种东西叫爱,大爱无言,无私付出却从不要求回报。感谢你!感谢所有爱我的人!感恩节快乐!

4、要我怎么感谢你,我的朋友。快乐时有你的笑容;悲哀时有你的问候;是你陪着我哭、陪着我笑,要我怎么感谢你!希望籍此感恩节,给你我这颗感恩的心。

5、一壶热气腾腾的浓茶,温暖憔悴困倦的心灵;一本热情洋溢的好书,激动热血澎湃的心灵;一声轻轻温柔的问候,让情谊变得更深。祝我的朋友感恩节快乐!

6、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感谢缘分让我们相知,感谢友情让我们彼此依靠,希望我们的故事永远都是未完待续。亲爱的朋友,感恩节到了,让我们一起感恩快乐!

7、风无尘,雪无痕,滋润万物细无声。心无尘,情无痕,一声感谢思无声。真诚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朋友,感恩节到了,只想深深地祝福你:快乐!

8、没有什么日子比“感恩节”更感动,没有什么话语比“谢谢你”更真诚,没有什么馈赠比“陪伴”更珍贵,没有什么时间比“一生”更永恒!祝节日快乐!

9、时间是岁月的刽子手,无情的将青春的脚步带走;但带不走的是我对你的深深的问候,籍此感恩节,愿亲爱的朋友,爱情天长地久、幸福永远至到白头!

10、蓝天感恩云彩的陪伴,百花感恩露珠的滋润,河山感恩大地的胸怀,自然感恩太阳的温暖,我感恩有朋友的每一天,生活因感恩而多彩,祝感恩节快乐!

11、在今天,这感恩节;也在每天每时每刻!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