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图文]2012亚太区美容展参观者增长14%各项成绩斐然

2012.11.23 出处:凤凰网商业 作者:李艺基 责任编辑:朱宁

2012亚太区美容展圆满结束,打破多项纪录。成绩斐然:展场面积共74,000 平方米(比去年增加9%);参展商共1,964家(比2011年增加10%),来自44个国家及地区;531家参展商首次参展;欧洲参展商增加19%三天展览期间,共吸引55,386 名参观者(比2011年增长14%)。

亚太区美容展是亚太区规模最大、最权威的美容商贸盛事,今届展会圆满结束,打破多项纪录。展览于11月14-16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现Cosmoprof品牌的强大实力和国际地位,汇聚世界各地的美容业界精英。

· 亚太区美容展今年踏入第十七届,成绩斐然:

· 展场面积共74,000 平方米(比去年增加9%);

· 参展商共1,964家(比2011年增加10%),来自44个国家及地区;

· 531家参展商首次参展;

· 欧洲参展商增加19%(法国参展商的数目最多);

· 23个国家和团体展馆包括澳洲、比利时、中国、法国、德国、香港、以色列、意大利、日本、约旦、韩国、巴基斯坦、波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湾、泰国、土耳其、英国和美国,以及首次组团参展的加拿大和巴西。

· 三天展览期间,共吸引55,386 名参观者(比2011年增长14%),包括大量来自澳洲、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及美国等地的买家。

· 超过250名媒体从业员和记者报道展会盛况。

参展商取得美满成绩,感到非常满意。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买家均有参与,包括Chanel、Coty、Estee Lauder、Johnson & Johnson、LVMH、P&G、Unilever、利丰、万宁、莎莎、Sephora及屈臣氏的采购代表,令参展商接触新客户的期望能够达成。

美国Amika 全国教育经理Heather Coughlin 称:「Amika是护发和美发器材的业界翘楚,亚太区美容展对我们扩充亚洲区的专业经销网络大有帮助。我们有意扩充业务,成为亚洲区专业美容市场的重要一员;在展览期间,许多参观者对我们的品牌很感兴趣,我们还与几名很好的分销商见面。」

法国的Albea发言人指出:「亚太区美容展是美容业界国际巨头荟萃之所,在这个增长迅速的行业,这次盛会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

意大利Bioline S.r.l. 总经理Tommaso Corradini :「这是亚太区最重要的美容盛事,各国品牌均应参与。要寻求商机,提高品牌知名度,就应到这里来。Cosmoprof 团队做得很出色,恭喜!」

法国LPG Systems东主Nelson Philippe :「15年来,我们一直在亚洲市场独领风骚,但我们持续作大量投资,以维持我们在这个市场的领导地位。参加亚太区美容展,就是一项重要的策略性投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