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HR高峰论坛之138中国美容人才网董事长陈其力致辞

2012.11.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雯琪

2012年11月22日,138美业俱乐部HR高峰论坛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启幕!百位美业HR经理、企业经营者亲莅现场,共飨这一行业盛举!138美容人才网董事长陈其力在会上发表了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企业的朋友:

大家下午好!

欢迎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出席138美业俱乐部HR高峰论坛广州站的活动,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同开启138美业俱乐部扬帆起航的序幕,共同见证138美业俱乐部迈向新征程的第一步。在此,请允许我代表138美容人才网全体同仁向到场的各位嘉宾,各位美业的精英以及一直支持和关注138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138美容人才网自2005年上线至今,已历经7载,在这七年中,我们一直秉承务实、专注、担当、积极、开放的核心价值观,从一家默默无闻、平凡草根的互联网公司到今天影响美容行业数十万企业与人才;从缺少资金、缺少技术、缺少人才到今天拥有近1000平米写字楼、超过100名员工、规范化运作的专业互联网企业;从单一的人才招聘网站到今天实现招聘、招生、招商三招布局的美业一站式互联网服务平台,138一直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希望通过互联网向社会展现一个健康规范向上的美业形象,也为中国美容行业搭建一个没有时间、地域界限的服务平台。

在138一路走来的历程中,我们不断在挖掘企业的需求,研究美业人的需求,通过分析网站海量数据背后的价值,我们发现:做美容互联网服务,不能仅仅只做网站优化、网站推广,聚焦在网站排名、流量上,不能仅仅隔着电话与我们的客户沟通,我们必须走近我们的客户,走近在座的各位,因为我们深信:经营人心、经营梦想,比经营网站更重要!在138的八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举办了今天这次高峰论坛,并且借助今天这个难得的机会正式对外公布138美业俱乐部这个理念,在这样一个场合,去发现美业人的心声,去聆听各位的建议,打造一个创新的138,一个立体化的138。

过往的138网站创造了很多的第一,第一家推出行业人力资源报告,第一家推出职场手机应用等等,我们也希望今天的高峰论坛能开启138美业俱乐部扬帆远航的征程,创造出更多的第一,而更多的美业人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第一!也许创新的138美业俱乐部仍会显得稚嫩,但我们坚信:只有珍藏过往,才能更好地展望未来,138美业俱乐部期待与各位携梦想同行!我们为未来绘制了新的篇章,诚挚邀请在座的各位以及更多美业的朋友加入我们一同来谱写,未来的138美业俱乐部,也将不断在探索的路途中前行,拉近美业人的距离,帮助企业实现卓越管理,汇聚中国美业之能量,为中国美业呐喊,为中国美业正名!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嘉宾以及在座各位朋友的莅临,预祝各位能在本次论坛有所收获,认识到更多的朋友,也期待各位对我们的活动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帮助我们完善自我,提供更好地服务,谢谢大家!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