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扬帆起航 138美业俱乐部交流大平台正式启动

2012.11.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雯琪

作为美容行业的互联网先驱,138美容人才网在此次活动上正式启动了“138美业俱乐部”,由此拉开了美业同仁有组织、有规范的互动交流大平台的历史。

2012年11月22日,由138美容人才网主办,广东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州医学院等多家权威单位机构支持的138美业俱乐部HR高峰论坛,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启幕!

作为美容行业的互联网先驱,138美容人才网在此次活动上正式启动了“138美业俱乐部”,由此也拉开了美业同仁有组织、有规范的互动交流大平台的历史。

138美容人才网自2005年上线至今,已历经7载,它早已从最初单一的人才招聘网站到今天实现招聘、招生、招商三招布局的美业一站式互联网服务平台。138一路都在不断挖掘企业的需求,研究美业人的需求。而通过分析网站海量数据背后的价值,138发现:做美容互联网服务,不能仅仅只做网站优化、网站推广,聚焦在网站排名、流量上,不能仅仅隔着电话与我们的客户沟通,138必须走近客户,走近更多的美业同仁,因为138人深信:经营人心、经营梦想,比经营网站更重要!138一直在提升自我,也希望通过互联网向社会展现一个健康规范向上的美业形象,为中国美容行业搭建一个没有时间、地域界限的服务平台。

“在138的八周年即将到来之际,138美容人才网于11月22日举办HR高峰论坛,并且借助这个难得的机会正式对外公布138美业俱乐部这个理念,在这样一个场合,去发现美业人的心声,去聆听各位的建议,打造一个创新的138,一个立体化的138。我们希望138美业俱乐部能以一个更正式、更规范的身份,来搭建一个全方位的交流平台,并将以广州为首站,开启大平台,并逐步拓展到全国其他各大中城市中去,发挥我们138美容人才网的聚合优势。” 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表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