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HR高峰论坛之奈瑞儿首席招聘顾问杨德致辞

2012.11.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笑笑 责任编辑:刘雯琪

2012年11月22日,138美业俱乐部HR高峰论坛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启幕!百位美业HR经理、企业经营者亲莅现场,共飨这一行业盛举!奈瑞儿首席招聘顾问杨德致辞。他表示,感谢多次受邀参加138美容人才网举办的活动,而每次都是受益匪浅。

很高兴今天再次受到138美容人才网的邀请,作为嘉宾出席这么专业的活动。其实不是第一次参加138美容人才网的活动,一路走来看着138无论是网站上技术、内容,活动的专业度也好,我们都都有目共睹的看到,138在技术上在活动举办的层次上的进步。奈瑞儿是属于全国性的连锁,我们可能在招聘上会用到很多不同类型的有偿网站,但在使用138过程中我们能看到的它的专业度,这几年都在不断的提高的基础上,还有这么专业的专题活动和主题的讨论会,都是成为珠三角同类型的标杆。

我们很荣幸能接到这样的邀请参加这样的活动,每次活动都对于我们HR和我们美业里很多业内的企业得到很多的资源的提供和资源的帮助,一路走来觉得138给到我们企业的支持是非常多的,同时每次出席这样的活动以及邀请的时候,138的领导们和138的团队,每一个员工每一个伙伴都能感受到她们的气氛和她们给予我们在整个活动里的支持和帮助。再次感谢138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业内所有的企业受到不同类型的帮助,谢谢138!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