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2年终工作总结开头怎么写?(范文参考)

2012.11.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又到2012年终了,这意味着年终工作总结报告又得写了。好的开头代表着成功的一半,所以2012年终工作总结开头怎么写呢?下面分享几则范文及年终工作总结结尾范文,供大家参考!

又到2012年终了,这意味着年终工作总结报告又得写了。好的开头代表着成功的一半,所以2012年终工作总结开头怎么写呢?下面分享几则范文及年终工作总结结尾范文,供大家参考!

年终总结开头范文参考:

参考一:

一年的时间很快过去了,在一年里,我在院领导、部门领导及同事们的关心与帮助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 在思想觉悟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本年度的工作总结主要有以下几项:

参考二:

我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十六大报告及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理论知识和业务工作水平。遵纪守法,努力工作,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现总结如下:

参考三:

半年来,在领导和同志们的帮助下,自己在政治思想和工作方面都取得了一些成绩,下面就将教师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如下,敬请各位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

年终工作总结结尾范文:

大家都知道,做事要有头有尾,写工作总结也是一个道理,知道了工作总结开头怎么写,还要知道工作总结结尾怎么写。以下从优秀的工作总结范文中提练出个人工作总结结尾模板,希望大家能从中领略到如何写好工作总结结尾。

参考:

近半年的工作中,我通过实践学到了许多房地产的相关知识,通过不断的学习逐步提高了自己的业务水平。但是作为新人,我深深知道,自己经验还是相对欠缺的,需要不断的学习和磨练。因此,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通过到销售第一线的不断学习和实践,做好个人工作计划,在现场不断增加自己的经验和见识,争取使自己的业务水平提到一个更高的高度,为公司多做贡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