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组图]2012年最佳商业图书Top12:寻求满足感 创造健康习惯

2012.11.29 出处:译言 作者:梼杌 责任编辑:张青青

里的12本书今年不仅塑造了我们的工作方式,还塑造了我们拥有的思想和对话。由杰出人物奈特·希佛尔,克莱顿•克里斯滕森和苏珊·凯恩创作,这些令人愉快阅读的厚书提供了其关于弱点,习惯,社会化媒体的力量,以及更多东西的深刻见解。

这里的12本书今年不仅塑造了我们的工作方式,还塑造了我们拥有的思想和对话。由杰出人物奈特·希佛尔,克莱顿•克里斯滕森和苏珊·凯恩创作,这些令人愉快阅读的厚书提供了其关于弱点,习惯,社会化媒体的力量,以及更多东西的深刻见解。

《静水流深:喧嚣世界里内向者的力量》, 苏珊·凯恩著

在本书中,苏珊·凯恩认为,性格内向的人是一个未开发人才的蓄水池——并且进步的管理者可以创造一个能够使他们茁壮成长的环境。

“会议中任何时候人们聚在一起,我们不一定会得到最好的主意,”她告诉《快速公司》,“我们才刚刚得到健谈者的主意。”

2.《你如何衡量自己的人生》,克莱顿·克里斯滕森,詹姆斯·欧沃斯和凯伦·迪隆著

由于中断定义《创新者的困境》的作者,克莱顿·克里斯滕森是企业心目中最尊敬的人物之一。在《你如何衡量自己的人生》一书中,他和同事詹姆斯·欧沃斯,以及凯伦·迪隆调查了“拥有一个充实的职业生涯意味着什么”这个问题,并发现了它是一个有重点的,开放的过程。

“我相信我们可以用一个刻意的方式,清楚地表达出我们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他说。“至于生活中其他发生在你身上的事,你可以利用这些东西去帮助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种人。”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