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蔡甸西甜瓜将成为化妆品原料

2012.12.03 出处:武汉晨报 作者:陈奇雄 责任编辑:朱宁

2012年12月3日,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亚太区创新中心昨日在蔡甸区挂牌成立。据某科研人员透露,蔡甸西甜瓜可能蕴藏有美发护肤养颜成份,将成为化妆品原料。

昨天,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亚太区创新中心,在蔡甸区挂牌成立。该集团的科研人员透露,蔡甸西甜瓜及中国人常用的传统美容嫩肤中草药中,可能蕴藏有美发护肤养颜成份,将这些成份提取出来并应用到化妆品中,将是该中心科研人员的重要研发任务。

据介绍,拜尔斯道夫集团(简称BDF)1882年创立于德国汉堡,是现代护肤技术的发明者,也是一家致力于开发、生产及销售高品质护肤品。创可贴及胶带等品牌产品的公司。该集团拥有Nivea、Eucerin、La Prairie等著名全球性品牌。

昨天,拜尔斯道夫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亚太区创新中心设在武汉,主要是因为武汉拥有丰富的科研教育资源及丰富的化妆品原材料,同时武汉的地理位置非常重要,“武汉也是一座美丽非凡、充满活力、有浓厚创新氛围的城市,武汉注定要成为国际化大都市,成为时尚之都及科技创新中心!”位于武汉的亚太区创新中心投入运行后,将拥有超过50名科研人员,是全集团除总部外最大的研发机构。今后所有专门针对亚太地区消费者和市场的新产品将放到武汉开发。

该负责人表示,中国的传统中草药是个宝库,里面有很多奥秘,他们将集中部分力量查明其中的护发养颜成份,看能否将其提取出来及应用到现代化妆品中;另外,中国很多特色食物被认为有嫩肤、美容及瘦身作用,如蔡甸的西甜瓜,就是其中之一,他们也要探明其真相,“也许有一天,蔡甸的西甜瓜,也会成为现代化妆品的原料!”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