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汉卫生局与美容专家合力整治医疗美容机构

2012.12.03 出处:武汉晨报 作者:邹婵娟 责任编辑:朱宁

日前,武汉市卫生局与与临床医疗美容专家组成专项检查组,合力对武汉市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了突击联合执法检查。

日前,武汉市卫生局抽调市、区卫生监督所监督员与临床医疗美容专家组成专项检查组,对我市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了突击联合执法检查。此次专项整治目的是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提高医疗安全。

目前,武汉市共有医疗美容机构59家,其中市管医疗美容机构8家,区管医疗美容机构51家。武汉市卫生局组织全市卫生监督部门大力整治医疗美容机构,以遏制“超女王贝整形致死”一类悲剧发生。

该局负责人介绍,今年已经办理医疗美容机构行政处罚案件17起,违法案由主要涉及未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擅自发布医疗广告、以医疗广告的表现形式利用患者形象作证明、诊疗活动超出登记范围(未设立麻醉科,开展必须设立麻醉科的美容外科手术)及外科医生从事美容皮肤科手术等,卫生行政部门根据违法情节分别给予了警告、责令改正及罚款等行政处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