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3年美容院元旦促销方案如何策划

2012.12.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新一轮年末促销大战即将开始了,随着2013年元旦的临近,有不少美容院店家开始策划活动方案,到底哪种促销方案、广告语更深得顾客喜爱呢?

新一轮年末促销大战即将开始了,随着2013年元旦的临近,有不少美容院店家开始策划活动方案,到底哪种促销方案、广告语更深得顾客喜爱呢?下面针对2013年美容院元旦促销集合了一些策划思路、广告语和注意事项,供参考!

美容院元旦促销方案

方案就是要解决用什么方式,方法和途径来影响顾客。在策略上有以下选择:

A、竞争策略(微笑活动月、员工最佳形象奖);

B、利益分享策略(买二送一等折扣方式);

C、活动策略(文艺表演、联欢等);

D、服务策略(专车接送等);

E、文化策略(公益广告、公益投资等)。

美容院元旦活动促销广告语

好的广告语不仅能让促销达到满意的效果,同时还能为美容院增添业绩。以下是经典的美容院元旦促销广告语,供参考!

一、纤体靓容,让你的人生与众不同

二、留驻容颜,把握时间

三、把握自己的青春,挥洒自我的光彩

四、靓丽容颜,精彩时间

五、庆元旦、迎新年亲情回馈

六、投入一分,美丽十分

七、清秀佳人,美梦成真

八、女子美容,幸福一身

九、**美容院元旦high翻天,惊喜大放送

十、元旦狂欢夜,欢乐优惠在圣诞

十一、迎“新”三步曲,美容院庆“四”吉祥

十二、**美容院:爱与诚信的感恩

十三、**(美容院名称)给你一个心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