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图文]强生CEO戈斯基将兼任公司主席

2012.12.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日前,强生公司正式宣布,强生CEO阿莱克斯-戈斯基(Alex Gorsky)已经被选择成为新的公司主席,将从2012年12月28日起接替现任主席比尔-威尔顿(Bill Weldon)的职务。

 

日前,强生公司正式宣布,强生CEO阿莱克斯-戈斯基(Alex Gorsky)已经被选择成为新的公司主席,将从2012年12月28日起接替现任主席比尔-威尔顿(Bill Weldon)的职务。

2012年初,美国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 )发布声明表示,公司任命亚历克斯-戈尔斯基(Alex Gorsky )将于4月26日正式接任威廉-C-威尔登(William C. Weldon)的首席执行官一职。

现年51岁的戈尔斯基将成为全球第二大保健公司126年历史上的第九位首席执行官。威尔登从CEO职位离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的董事长职位。2011年,强生销售额为650亿美元。威尔登在担任强生CEO一职期间,强生药物产品销售呈现明显上升趋势,但医疗设备部门却面临着数千例法律诉讼。

2011年,美国政府监管部门已对强生提出安全警告。市场专家认为,强生此举旨在帮助公司尽快从去年产品召回阴影中走出。强生任命原担任医疗设备及供应链部门全球董事长(先为强生副董事长)的戈尔斯基担任CEO一职,其意图在于重振该公司的医疗设备产品。

阿莱克斯-戈斯基之前曾担任强生公司副主席,并在2012年4月26日接替比尔-威尔顿成为新的首席执行官,后者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已经有十年时间,他在交出首席执行官职务后之后保留了董事会主席的位置。

强生公司指出,为公司服务41年的比尔-威尔顿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内退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