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图文]138美容人才网校企联合招聘会走进广州医学院

2012.12.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妙钿 责任编辑:陈妙钿

由广州医学院和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校企联合招聘活动“广州医学院&138美容人才网——2013届本专科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12月6日上午在广州医学院南校区举行。将有数十多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857个。

由广州医学院和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校企联合招聘活动“广州医学院&138美容人才网——2013届本专科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12月6日上午在广州医学院南校区举行。将有数十多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857个。

138美容人才网作为中国美容行业领先的人才招聘网站,长期致力于为美容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供需服务,在138美业俱乐部启动之际,138美容人才网与广州医学院携手举办“广州医学院2013届本专科毕业生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和美容企业提供一个双向交流平台。本次招聘会旨在让高校毕业生更深入了解美容行业,开启职业生涯之旅,更为美容企业选择高素质人才铺桥搭路。

本次招聘会汇聚了广州安植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赛莱拉集团、广州香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威国际(健康投资)管理集团、香港麦秀医美集团、广州市博生能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玛意黛贸易有限公司、香港金霖国际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汇香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广州瓷肌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赢加贸易有限公司、广州芙蔓诗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卓纳国际健康事业机构等众多知名美容企业及医药企业。近千个招聘岗位供大学生应聘, 其中涵括热门的临床医师、麻醉医师、放射医师、五官科医师、美容导师、美容讲师、护士、检验技术员、设备工程师、销售、营销策划等。

招聘会基本信息

时间:2012年12月6日上午 9:30-11:30

地点:广州医学院南校区教学楼一楼(海珠区江南大道南晓园路123号,近晓园中学)

主办单位:广州医学院 138美容人才网

乘车路线

广州医学院南校区教学楼一楼,海珠区江南大道南晓园路123号,近晓园中学

地铁:2、8号线交汇处昌岗站;

公交车:礼岗站;

自驾车:在江南大道南省口腔医院处掉头到对面,右转拐入晓园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