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闻串烧:听中华美业好声音 看奥斯卡颁奖盛典

2012.12.0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笑笑 责任编辑:刘雯琪

近期,美容化妆品行业盛典荡漾,美业各路大佬忙得不亦乐乎。这边“中华美业好声音”暨窈窕淑女群星演唱会正隆重欢歌,那边“2012 绣美中国奥斯卡颁奖盛典”也火热上演。138job将目光聚焦行业动态,一起感受行业的盛世和朝气。

近期,美容化妆品行业盛典荡漾,美业各路大佬忙得不亦乐乎。这边“中华美业好声音”暨窈窕淑女群星演唱会正隆重欢歌,那边“2012 绣美中国奥斯卡颁奖盛典”也火热上演。138job将目光聚焦行业动态,一起感受行业的盛世和朝气。

“中华美业好声音”万人齐聚暨窈窕淑女群星演唱会

2012年11月28日,窈窕淑女“中华美业好声音”欢迎晚会在福州威斯汀大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美容行业的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欢庆这一伟大时刻的到来。

盛会为期三天,继28日活动开幕式后,29日广大美业领袖延续28日的激情。29日盛会的内容以企业经营实战分享为主,通过论坛的形式,让美业领袖们相互学习,共同推动美容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30日是“中华美业好声音”进行的第三天。从上午开始,来自全国美容行业的领袖们继续在福州威斯汀大酒店进行经验交流,巨邦国际郭东董事长的激情演讲引起广大美业同仁强烈的心灵共鸣,让大会高潮迭起。晚上在福建省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万人明星大会暨《窈窕淑女群星演唱会》,费翔、游鸿明、周传雄、动力火车、品冠等到场明星与观众零距离互动。

据悉,此次盛会由福州窈窕淑女主办,巨邦国际与其一起为广大美业同仁献上一场饕餮盛宴。

2012 绣美中国奥斯卡颁奖盛典

由《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与P.C.D专业柔纺绣绘国际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纹饰行业的明星人物评选活动“2012绣美中国奥斯卡颁奖盛典”,于2012年12月初在广州隆重举办。本届盛典云集了张卫健、任达华、陶大宇等风靡全球的大牌明星歌手齐聚欢腾,协会领导、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知名学者、资深媒体人士及国内外纹饰美容行业上下游知名企业领袖汇聚一堂,开放交流,畅谈未来,共筑友谊之桥,促进纹饰美容行业发展。

本届盛典颁发“中国美业最具市场满意度纹饰名师”、“中国美业最具影响力纹饰名师”、“中国美业纹饰美容风云人物奖”、 “中国美业纹饰美容杰出贡献奖”、“中国美业纹饰美容最佳技术服务奖”“各省(市)最具市场满意度纹饰名师”等权威奖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