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3年美容院元旦促销活动方案

2012.12.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3年元旦即将来临,各大美容院商家开始根据自身的情况和资源,制定独具一格的促销活动方案来提升销售业绩,巩固顾客忠诚度,开拓新客源。下面依照元旦节的消费特点,制定了 2013年美容院元旦促销活动方案,供美容院参考!

2013年元旦即将来临,各大美容院商家开始根据自身的情况和资源,制定独具一格的促销活动方案来提升销售业绩,巩固顾客忠诚度,开拓新客源。下面依照元旦节的消费特点,制定了 2013年美容院元旦促销活动方案,供美容院参考!

一、美容院元旦促销主题

元旦欢乐行,好礼大放送!

二、美容院元旦促销目的

1、 利用优惠促销,拓展新客源;

2、 刺激顾客消费金额,提升美容院销售业绩;

3、 加强与顾客之间的情感交流,巩固客户的忠诚度;

三、美容院元旦促销时间

2012年12月月25日——2013年1月10日

四、美容院元旦促销形式

积分+抽奖+情感

五、美容院元旦促销内容

积分兑换

1、元旦促销活动期间,凡是美容院会员顾客均可享受2倍积分,同时,还可以获得大部分商品打折后购满1000元返400元券,该券还可以兑换相应的元旦节促销礼品,多买多返!

开卡优惠

2、新顾客在元旦节促销活动当天办卡,可享受开卡优惠政策,此外,顾客还可以获得美容院送出相应的惊喜礼品!

幸运大抽奖

3、活动期间,凡进店消费金额在680元以上(包含680元)的顾客均可参加“幸运大转盘”一次抽奖机会,(即转盘里划分100元、150元、200元、250元、300元、500元的区域,由顾客转动转盘,指针指向哪个区域,当场兑现获奖现金。)

元旦心愿祝福

4、元旦节活动期间,顾客凡是在美容院消费均可填写新年愿望卡一张,该心愿卡粘贴在美容院文化墙上,同时填写完后都可以获得精美的元旦贺卡(或新年贺卡)一张;

六、美容院元旦促销注意事项

1、美容院在元旦促销活动之前,必须把店内及店外适当布置,给顾客营造一种节日的气氛,刺激鼓励的消费欲望。

2、在活动之前,美容院店长必须分配好各个岗位的工作安排,避免在活动进行中出现差错。

3、在元旦促销活动结束后,要求每位参加活动的员工提交一份工作报表,总结这次活动的成功与不足,为下次成功促销奠定基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