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圣诞节促销方案大盘点

2012.12.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圣诞节即将来临,美容院各大商家都在酝酿新一季的节日促销大战。如何在这次促销大战中取得圆满成功是商家最关心的。对此,138job整理了一些最新美容院圣诞节促销活动方案,具体如下:

2012年圣诞节即将来临,美容院各大商家都在酝酿新一季的节日促销大战。如何在这次促销大战中取得圆满成功是商家最关心的。对此,138job整理了一些最新美容院圣诞节促销活动方案,具体如下:

2012年美容院圣诞节促销方案

方案一:冬季项目促销

针对冬季的皮肤问题,美容院可以做一些有针对性的项目促销,譬如专业补水、保湿等,保证和顾客需求的紧密结合。

促销建议:

对美容院,促销期内美容院购入促销项目套餐中的产品可获价格优惠;可获得至代理商处参加美容师专家培训的机会,提高店内美容师的技能;同时为美容院组织终端联谊会,进行项目推广促销。

方案二:消费积分赠品促销

在年终时候,消费积分促销是美容院为顾客回馈老顾客而采取的一种方法,让老顾客在消费一定的金额后,就可以得到美容院赠送的一些礼品,以促进顾客继续消费,带给顾客一种心灵上的慰寄。

促销建议:

美容院先设定一定积分,达到一定额度的消费顾客即取得一定的积分,就可以得到美容院赠送的产品、礼物、疗程等,还可以参加其他的优惠活动。

方案三:免费美容促销

为提高服务质量,推出:只要你提出意见,就能享受免费美容和100元优待,活动时间一周,美容院将顾客提出的意见在店内张贴,限期改正。

促销建议:

美容院促销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营业额,因此对于美容院而言,只要是能促进营业额的手段就是好的促销手段。因此,促销并不局限某一种形式,美容院商家们也可以通过组合促销方式来进行。比如一些美容院通常在进行折扣促销的同时,还有礼品赠送,并且举行相关主题活动。

小编寄语:可爱而浪漫的圣诞节无非是美容院促销的良机,但要想做好美容院圣诞活动促销,首先要根据美容院的实际情况,确定合适的赠送礼品和服务。消费者选择美容院项目是具有针对性的,因此赠送的美容项目也应该有所针对性,否则,促销就会失去意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