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甲店圣诞节促销方案及宣传攻略

2012.12.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2012圣诞节的一步步临近,美甲店正在积极的备战,为圣诞节促销取得成功做充足的准备。对此,为大家提供2012年美甲店圣诞节促销方案及宣传攻略,供美甲店参考!

随着2012圣诞节的一步步临近,美甲店正在积极的备战,为圣诞节促销取得成功做充足的准备。对此,为大家提供2012年美甲店圣诞节促销方案及宣传攻略,供美甲店参考!

美甲店圣诞节促销方案

一、会员积分促销

在圣诞节活动期间还可以优惠的形式推店里的会员卡或者积分卡、优惠卡等,做一些特别的优惠吸引新顾客、积聚人气;节日期间推出的会员卡另可设计纪念卡等。在卡的制作上要注意设计精美,以及计算它的优惠成本,为各类客户制订顾客档案;

二、折扣促销

针对节日做折扣促销,可选的方法有直接折扣、间接折扣和套餐折扣等。节日期间做折扣促销对店的品牌冲击是较小的,但是仍然要注意它的比率和时间,而且在宣传设计上一定要简单明了,注意用客人喜欢的词句宣传;

三、礼品促销

节日期间可选择一些小礼品开展促销,比如圣诞期间消费满XX元送个人工具套装,情人节期间消费满XX元可获得烛光晚餐券、玫瑰花、巧克力等。在礼品赠送上也有很多的学问,应尽量以实用性强、质量好、美观雅致的赠品来打动消费者,节日促销最好是切合节日主题和气氛。若以质量差劲的商品作为赠品,很可能还引起顾客的反感。

美甲店圣诞节促销宣传攻略

想要在圣诞节获利,美甲店店内店外的宣传少不了,下面我们具体分析一下美甲店需要做哪些宣传工作?

1、宣传单

美甲店圣诞节促销,难免被大家认知度低,因此我们需要记住宣传单来大家了解我们的美甲店;同时我们在宣传单上写明我们的促销项目,让感兴趣的朋友来体现一下,说不定这就成为了你的永久顾客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