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13中国上海国际美容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

2012.12.0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2013年中国国际美容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将于2013提5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共举行2天,其中本次参展范围主要包括香水、护肤、彩妆、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包装、原料、机械以及OEM、ODM等供应链产品。专业美容院护肤品、美体产品及仪器;水疗SPA产品及设备;美发用品及工具;美甲产品及工具;美容化妆书刊、杂志及美容美发学校等。详细信息如下:

2013中国国际美容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

举办时间:2013-5-20---2013-5-22

举办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美容美发

展会城市:上海|上海市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分会 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面积:115000平方米

所用展厅:E1展厅,E2展厅,E3展厅,E4展厅,E5展厅,w1展厅,w2展厅,w3展厅,w4展厅,w5展厅

展会介绍: 秉承十余载之佳绩,第十八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在2013年再度跨越,开创记录地达到12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6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国际展商齐力加盟,气势恢弘,行业领导地位卓然天成。上届展会介绍: 十七届展会展览面积120000平方米5502个国际标准展位,汇聚海内外共计1502家参展企业,吸引覆盖来自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各类化妆品销售渠道的21.52万人次终端买家及代理商到会,展示了作为中国最具权威的综合美容化妆品产业链平台的独特魅力。 作为中国目前最为高端的化妆品展览,第十八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倾力锻造行业标杆榜单和全球贸易盛会,并为厂家和买家量身定制专业的商业空间。

参展范围:

香水、护肤、彩妆、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

包装、原料、机械以及OEM、ODM等供应链产品。

专业美容院护肤品、美体产品及仪器;水疗SPA产品及设备;美发用品及工具;

美甲产品及工具;美容化妆书刊、杂志及美容美发学校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