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图文]2012平安夜是几月几号 平安夜祝福语大盘点

2012.12.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平安夜是几月几号呢?一般平安夜都是在圣诞前夕,也就是说12月24日为平安夜,目前该节日已经成为一个世界性的节日了,所有小编有准备2012平安夜祝福语,供大家给亲朋好友转发。

2012平安夜是几月几号呢?一般平安夜都是在圣诞前夕,也就是说12月24日为平安夜,目前该节日已经成为一个世界性的节日了,所有小编有准备2012平安夜祝福语,供大家给亲朋好友转发。

2012平安夜是几月几号 平安夜祝福语大盘点

2012平安夜祝福语

1、在平安夜里,我向圣诞老人许了愿:我希望不管你的脚多有味,明早当你穿起袜子时,都能收到我托圣诞老人带给你的满满祝福,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

2、雪依然在下,风仍旧在刮,平安夜里伴着洁白的雪花,家家床头前放好了装满礼物的棉袜,只见圣诞老人从你家烟囱而下,东张西望就是不肯把礼物放下,只听他轻声地哼唱着:哇,你个懒家伙,该洗脚啦!哈哈,平安夜快乐哟!

3、平安夜通缉令:一老者白须红袍,常深夜潜入居民家中,放置让人快乐的要命物品,发现者请速通报,暗号:圣诞快乐!您将获得终身幸福为奖励哦!

4、平安夜,谁送我第一个苹果,我满足你一个要求。第二个苹果,我连续一个星期叫你起床。第三个苹果,我在你空间留12条我爱你。第四个苹果,我陪你逛街一次。第五个苹果,我下次见你给你一个拥抱,或者一个吻?哈哈,敢玩的传下去!

5、今夜,祝福降临,带着快乐,带着好运,带着平安!平安夜,美丽而温馨的夜晚,幸福而甜蜜的时刻,我轻轻地,轻轻地道一声:朋友,祝你平安!

6、尝一口糖果,甜蜜一生;听一听颂歌,快乐一生;看一看烟花,闪耀一生;咬一口苹果,平安一生;收一份祝福,幸福一生;平安夜祝你,平安伴一生!

7、平安夜的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花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没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给你的每一个祝福,祝可爱的你平安夜快乐,圣诞更快乐!

8、朋友久别情不断,短信联系表挂念;平安夜里要狂欢,开心快乐迎圣诞;莫要忘怀把友念,问候祝愿传一传,感情加深友情甜,节日来临共欢颜。祝圣诞狂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