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探析中韩日男性整形美容市场日渐兴起

2012.12.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男性化妆品市场的扩大,男性的美容意识也越来越强,如今,这股爱美风潮甚至波及到了美容整形行业。接下来我们从中韩日三国的男性整形美容市场,来探究它的发展空间有多大。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男性化妆品市场的扩大,男性的美容意识也越来越强,如今,这股爱美风潮甚至波及到了美容整形行业。接下来我们从中韩日三国的男性整形美容市场,来探究它的发展空间有多大。

国内男性美容整形市场 每年20%的速率增长

近两年开始,男性整形渐有兴起之势。记者走访了广州多家整形美容医院,时不时就能看到男性顾客的身影。近几年男性美容整形市场基本按照20%的速率增长,“一些除眼袋、除皱项目越来越受欢迎”。他说,由于传统观念影响,以前男性整形最明显的特点是“偷偷摸摸”,而随着观念的改变,现在有部分男性还是和自己女友或者家人一起去美容整形机构咨询。

韩国男性整容市场 每年15%的幅度增加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韩国整容业发达人所共知,韩国女人爱整容也是出了名的。但如今,连韩国男人也开始热衷于整容了,更有甚者还用起了化妆品。花样男子越来越多,逐渐取代“纯爷们”,成为韩国的新时尚。

最近有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性整容市场在以每年15%的幅度增加,以前整容只是女人们的事情,但在如今的韩国整容市场,男性已经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顾客群体了。

日本男性整容市场升温 最憧憬中性面孔

据日本某整形诊所的医生介绍,“10年前,迷你整形手术登场以来,逐渐受到关注,人们的抗拒心理也慢慢减弱。现在,无论男女,选择美容整形的人都在增加。来我们诊所的顾客中,大约2成是男性。甚至有的诊所专门开设了面向男性的整容项目。”

男性整形悄然升温的背后,其实是越来越多的男性对hyde、山下智久、三浦翔平等“中性美颜”怀有憧憬之情。那么,有整形愿望的男性到底占多少呢?据对居住在首都圈、爱知县和大阪府的200名25至34年龄段的男性进行的调查得知,大约20%的男性有整容想法。

从中国、韩国、日本的整形市场趋势来看,未来男性整容市场逐渐兴起,男性整形市场发展也存在很大的空间,那到底未来男性整容市场的发展方向在哪里呢?从以上三个国家的整容情况来看,男性美容更多集中在减肥、除皱、隆鼻等护理项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