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最有效的减肥方法盘点

2012.12.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减肥一直是女性朋友非常关心的事情,到底什么样的减肥方法最有效呢?下面138job为大家盘点2012年美容院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供参考!

减肥一直是女性朋友非常关心的事情,到底什么样的减肥方法最有效呢?下面138job为大家盘点2012年美容院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供参考!

2012年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气功减肥

气功是通过调身、调心和调息原理,锻炼人的精、气、神而达到防病治病的作用。练气功不但能健体,强身,防病,治病,而且还能减肥。近年来气功减肥己应用于临床,颇受患者欢迎。练气功减肥,既不需吃药,又不要打针,简单易行,容易掌握,无副作用,无明显饥饿感。通过练气功,使往意力转移到气功要求的意守思维上,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饥饿感,同咐由于练气功调整自身功能,从而起到减肥作用。这说明,气功不是靠单纯减食而减肥,而是靠功力来消耗多余能量,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气功减肥可用于一般肥胖者,更适合于不宜采用其他减肥法的肥胖者。

2012年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中医针灸

针灸减肥疗法是以针灸为主,辅以推拿、脉冲电磁波、生物向量电波、药罐的有机结合和辨证施治,不用主动节食,但会抑制食欲,不服减肥西药,故不伤胃不伤身,也无副作用,既瘦身又健体。

针灸减肥疗法的原理是:用针灸刺激相应的穴位,疏通经络,调解内分泌及机体平衡,通过调理,由内而外,标本兼治。

治疗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肥胖,单纯性肥胖等,可迅速减去多余脂肪,收紧皮肤,不松弛,减肥不出皱纹,绝不影响身体健康,一个疗程可减5—20斤,且不会反弹。

2012年最有效的减肥方法:脐疗减肥

脐,穴名神厥,从中医经络学角度来看,脐可联系全身经脉。脐疗减肥法是将含有药物的脐贴敷于脐部,通过经络的气血流注,使药性随气血运行而输布,疏通经络气血,调和阴阳;再配合磁贴和足贴,帮助微细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令新陈代谢旺盛,增加治疗率。

脐疗减肥方法:

按摩:平卧,将一块热毛巾敷腹部约5分钟。将减肥膏和减肥精油涂肚脐周围,以顺时针方向围绕肚脐按摩,开始较轻柔,逐渐用力按摩不少于40分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