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盘点2012年度最受顾客欢迎的整形项目

2012.12.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越来越多消费者寻求变美秘诀,这让整形项目越发受到顾客的青睐,隆胸、隆鼻、吸脂塑身等这些热门的整形项目就应运而生了。2012年即将过去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2012年度最受欢迎的整形项目。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越来越多消费者寻求变美秘诀,这让整形项目越发受到顾客的青睐,隆胸、隆鼻、吸脂塑身等这些热门的整形项目就应运而生了。2012年即将过去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2012年度最受欢迎的整形项目。

盘点2012年度最受顾客欢迎的整形项目

(一)鼻部整形

最受欢迎程度:★★★★☆

项目内容简介:鼻部整形术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是所有整形外科手术中最普遍的手术之一。鼻部整形术可以缩小或增加您鼻子的 大小,改变鼻头或鼻梁的形状,使外扩的鼻翼变窄,或者改变您的鼻子和上嘴唇之间的三角区域。另外,它还可以校正鼻部的天生缺陷或伤害,甚至有助于减轻一些呼吸问题。通过隆鼻术及圆鼻头、宽鼻、歪鼻、朝天鼻、驼峰鼻等综合矫治来使您的面中部具有立体感。鼻部的整形美容术,统称为鼻成形术,是改善外观最为显著的整形外科手术之一。

最适合的人群:

心理、身体健康者。最适合做鼻部整形手术的人是那些想使她们的面貌得到改善,而不是要求十全十美的人。如果你在身体上是健康的,心理上正常,你的预期是现实的,那么你就可能是一个最适合做鼻部整形手术的人。

年龄在18周岁以上。年龄是医生考虑鼻部整形手术的另一个因素,整形美容外科医生一般都不给青少年(女孩14-15岁,男孩16 - 17岁)做鼻部整形手术,直到她们发育到比较稳定的年龄。

二次鼻部整形手术者。如果鼻部整形手术是在鼻孔内做的切口,鼻部整形手术后是一点也看不到瘢痕的;如果做鼻孔缩小手术,鼻部整形手术后则会在鼻的基底处留下一个不很明显的瘢痕。差不多有1/10的做鼻部整形术的病人需要再做第二次鼻部整形手术以矫正一些小的缺陷,即使是最有经验的整形美容外科医生也有可能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第二次鼻部整形手术通常都是小手术,但也不可选择在不具备医疗整形资质的美容整形机构完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