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盘点不同年龄段女性的整容热点

2012.12.11 出处:南方都市报 作者:许琨 米春艳 责任编辑:陈红

20、30、40……女人无论处于哪个年龄段,对于美丽的追求从来都不会停歇。不同的年龄段,岁月会以不同的形式于女人的脸上、身上留下印记。因此,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对于美丽的需求是有所不同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不同年龄段女性保养的要点。

20、30、40……女人无论处于哪个年龄段,对于美丽的追求从来都不会停歇。不同的年龄段,岁月会以不同的形式于女人的脸上、身上留下印记。20岁的姑娘从来都不会担心皱纹的出现,一过30岁的年龄大关,初老症状开始逐渐显现,皱纹、松弛、色斑以及诸如产后肥胖之类的身材问题接踵而至……到了40岁,你会发现各种衰老症状令人难以招架。因此,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对于美丽的需求是有所不同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不同年龄段女性保养的要点。

20岁

爱美要趁早

20岁女孩的皮肤水嫩光滑,就像刘索拉的小说里面写的那样,“她们的脸全都那么年轻的,光光的,衬衣雪白,胸脯笔挺”,20岁的女孩子几乎不用什么化妆品就可以光彩照人,有的女孩子皮肤颜色比较暗沉,过于旺盛的荷尔蒙会在她们脸上留下痘印和疤痕,适当地做一些激光美白、微整形手术有利于她们增加自信,但勤工俭学借钱隆胸这样的事情最好还是不要尝试了。

皮肤特征:

这一阶段的女性,皮肤细腻,肌肤细胞能以正常速度再生,皮肤水分充足、光滑有弹性。青春痘、毛孔粗大是这个时期常见的肌肤问题,有的女孩子会遇到痤疮、浅表色素等肌肤问题,痤疮会让女人的毛孔变得粗大,肤质变得粗糙,甚至在脸上留下痘印、疤痕;而浅表色素会随着岁月加重、加深。25岁以后会出现细纹、黯沉等皮肤问题;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对五官整形有较大的需求。

保养方法:

1、加强补水

2、注意日常防晒

3、注重控油祛痘

4、正常饮食作息

5、中医调理防止痤疮

美容产品:

1、控油清爽型洁面产品

2、保湿类护肤品

3、防晒霜

注意事项:

1、切忌使用比较厚重、粘稠的化妆品,以防堵塞毛孔。

2、谨慎使用功能性护肤化妆品。

3、切忌过度的皮肤呵护,否则会加速皮肤的老化。

整容热点:祛痘、美白、嫩肤、祛痘印痘坑、吸脂减肥

爱美的女孩子可以做一个双眼皮,整个人立刻会变得神采飞扬。台湾微整形专家蓝绍梓发明了一项叫做3D童颜针的新技术,但很多二十岁小姑娘看了广告以后都慕名而来,“最小的一个只有十五岁,越是年轻的女孩子越是爱美,她们在一起的时候总喜欢互相比较,不漂亮的人就会产生自卑心理。爱美要趁早,年轻人的手术效果最为明显,微整形就像一项投资,越早注射越早受益,20岁就把自己变得漂漂亮亮的,接下来还有大把的青春可供挥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