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图文]松下美容SPA产品本月20日亮相美健沙龙

2012.12.11 出处:泡泡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12月20日松下将在上海浦东举办新一期美容沙龙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美容沙龙的产品阵容庞大,涵盖了松下各类美容产品,至此松下整体美容产品也正式在市场亮相。

12月20日松下将在上海浦东举办新一期美容沙龙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美容沙龙的产品阵容庞大,涵盖了松下各类美容产品,至此松下整体美容产品也正式在市场亮相。

据松下负责人介绍,此次美容沙龙,消费者将直接体验到带有纳米水离子技术的吹风机,蒸面器、美容器、头皮按摩器等产品。体验者可以享受到来自松下美容产品对于身体不同位置所进行的美容保养,让肌肤、头发等易损部位重新恢复自然之美。

此次松下带来的吹风机EH-NA10采用了纳米水离子技术,超越负离子1000倍保湿力,因此nanoe离子吹风机在吹干头发同时护理头皮和头发,增加秀发光泽,令头发滋润易打理,还可以使一般洗不掉的头皮油脂变成水溶性物质,轻松洗净头皮,减少头皮屑。其搭配的速干风嘴,使得吹干发速提升20%。同时,可折叠的设计,让这款吹风机更加便于携带。上班前或约会前乱七八糟的头发用纳米水离子吹风机一吹瞬时服帖顺滑光泽动人.

早已在今年初就上市的蒸面器SA31是富含纳米离子蒸汽可以深入皮肤底层进行补水。温热纳米蒸汽能够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6分钟就能令肌肤水润弹力晶莹透明.同时,花瓶式设计便于家居配饰,可以适应任何一种家居风格。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